找她演學生最合適啦~金裕貞有望出演《學校2017》正積極商討中!

找她演學生最合適啦~金裕貞有望出演《學校2017》正積極商討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9 May 2017

一向愛看韓劇的粉絲們肯定知道「學校」系列吧?「學校」系列捧紅過無數明星~(想知道有誰的話請點這篇:死鬼CP、南朋友、陸星材~現在超紅的他們都有演過!KBS《學校》系列劇集都是紅星出身地!)因此每一季在籌備的時候,光是選角已經會引起廣泛討論,大家都很關心到底誰會是幸運被選中的孩子啊?XD

說到「學校系列」當中的經典就絕對不能不提到《學校2013》跟《學校2015》啊!演員組合簡直是經典中的經典!先有李鍾碩X金宇彬~不少少女深深陷進這對男男CP的坑中,到現在還很迷啊~

School 2013Photo from MissyUSA

《學校2015》的主演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現在也漸漸洗去新人演員的稚嫩感,成為獨當一面的演員了!

school 2015Photo from KBS

而今天早上韓網就傳出了金裕貞接拍《學校2017》的消息,裕貞所屬社也馬上作出回應,表示並沒有確定出演,一切還處於商討階段。至於KBS電視台方面亦表示目前確實的是將會開拍《學校2017》,但編成、出演陣容還是未定的。

kimyoojungPhoto from CECI KOREA

要是裕貞真的確定出演,這將會是她距離上一部作品《雲畫的月光》播出後10個月再度回歸電視圈的作品~裕貞和寶劍共同主演的《雲畫的月光》的收視驚人,最高達23.3%,同時獲得超高人氣!因此大家都很好奇裕貞這次又會為觀眾帶來甚麼精彩表現。

Love In the Moonlight posterPhoto from KBS

「學校」系列的故事都是圍繞著年輕人的率真、多彩多樣的感性,充滿著青春色彩,吸引大量擁有共鳴的年輕觀眾~裕貞今年才18歲,正值學生時期,當故事主人公真的再適合不過啊!而且裕貞的古裝形象深入民心,這次如果真的出演《學校2017》,肯定會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呢!

kimyoojungPhoto from OSEN

希望可以聽到裕貞的好消息啊~(接下來是時候懊惱男主角人選了…?)

share the heart kimyoojung 5Photo from Allet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