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抓到!真正的HE~《隧道》6.5%收視率完美收官!光浩再次回到屬於他的1988~

終於抓到!真正的HE~《隧道》6.5%收視率完美收官!光浩再次回到屬於他的1988~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2 May 2017

創下了OCN歷代最高收視紀錄的《隧道》在昨天晚上已經播出了最後一集,平均收視錄得6.5%,最高更達至7.1%,可以說是完美收官了啊~不單是劇集的成績完美,故事的結局也是完結得讓人沒有遺憾的好,更有觀眾指出這是最好看的懸疑穿越劇!

在伊早就知道了自己會成為睦真宇的下一個目標,因為她猜到了睦真宇想要向光浩報仇的話,一定就是會來找光浩最珍重的女兒,也就是她自己。於是他們一起設下陷阱,光浩跟善載埋伏在屋子裡,成功的抓到睦真宇。
tunnel ep16 11Photo from OCN
tunnel ep16 12Photo from OCN
tunnel ep16Photo from OCN

雖然如此艱辛地抓到了睦真宇,可是對於30年前的殺人案件還是處於沒有足夠證據的狀況。重案一組的所有人為了得到睦真宇的自白而努力了許久,可是睦真宇知道他們根本找不到有力的證據,於是一直保持著沉默,還好在伊透過分析睦真宇的日記而找到了他的罪行,結果睦真宇也把自己所做的一切從實招來。
tunnel ep16 2Photo from OCN
tunnel ep16 3Photo from OCN

相隔了30年終於找到了真兇,讓受冤的被害者們化解他們的怨恨。光浩跟善載他們一一找上受害者的家人,告訴他們終於抓到了真兇,雖然已經30年,受害者家人也感謝他們沒有把死去的人給忘掉,當中更包括善載的爸爸。
tunnel ep16 4Photo from OCN
tunnel ep16 5Photo from OCN

在最後光浩要回到屬於他的年代,在離開前還跟女兒在伊一起吃了飯,在伊跟善載也有在隧道口送別光浩,光浩回去後也跟妍淑過著幸福的生活~少不了的還有繼續當一個熱血的刑警,跟忙內在現場警局跑來跑去的破案,而被救的孕婦所生的孩子就是88年朴光浩!這個謎底在最後一集終於解開,編劇果然都是心思極細的~而劇集的結尾就停在小時候的在伊和善載的模樣,把想像空間留給了觀眾們啊!
tunnel ep16 7Photo from OCN
tunnel ep16 6Photo from OCN
tunnel ep16 9Photo from OCN
tunnel ep16 10Photo from OCN
tunnel ep16 8Photo from OCN

這次的《隧道》讓人再一次的認識到OCN劇集的魅力,這樣的收視率和成績可是無線電視台也不一定能做到的啊!接下來的接檔劇《DUEL》將於6月3日首播,以複製人來當主題的劇集也是十分的新鮮,大家記得留意咯~
duelPhoto from OC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