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生涯首次挑戰一人兩角!金秀賢時隔4年回歸大螢幕~電影《Real》6月正式上映!

演藝生涯首次挑戰一人兩角!金秀賢時隔4年回歸大螢幕~電影《Real》6月正式上映!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4 May 2017

大家想念的演員相信有許多個,不知道《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都教授金秀賢又是不是讓你們心心念念的對象呢?自從《製作人們》後就鮮少露面的他,除了有出演IU的MV之外,終於有他的新作品推出咯!

說的就是由金秀賢、成東鎰、李聖旻、崔雪莉、趙宇鎮等演員主演的電影《Real》即將要在6月於韓國上映咯!這部可是自2013年《偉大的隱藏者》後秀賢OPPA再次主演的電影,等了這麼久才回歸大螢幕,相信影迷們都一定超期待的啦~

real 0524 4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電影預告在上週就已經公開,而點撃率單是公開當日就已經高達200萬次,果然大家對這位韓流巨星都有熱熾的期待呢~早前更公開了電影的官方海報,突顯了電影的動感,動作戲碼在這部電影中可是佔據不少的份量啊!

real 0524 5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這次金秀賢在電影中飾演張泰英,是犯罪組織裡面的大Boss。不過這部可是金秀賢時隔4年再接拍的電影,可不會這麼簡單的呢~這次他在電影中將會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光是這樣就能預計到秀賢的演技大爆發咯!

real 0524 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他除了是投資了超大型賭場、充滿著野心的組織大Boss張泰英之外,更是以巨額投資而登場、充滿著疑問的企業家張泰英,雖然不管是名字甚或外貌都是一模一樣,可是是全然不同的兩個角色啊!

real 0524 3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由於兩個角色有著不同的個性,為了能表達他們的不同之處,金秀賢不論是在面部表情或是一些手部的小動作上都有花過心思。而看著這樣的他的演員李聖旻則感嘆「他真的是這個年紀的人沒錯嗎?」,這樣一說讓人更期待這部電影啊!

real 0524 2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金秀賢在開拍前就跟電影的武術組合流,積極的提出了許多的意見,可見他對電影的熱情有多強烈!這次他一人分飾兩角,加上黑道電影獨有的動作戲碼,相信會成為他的代表作啊!這一部將在6月於韓國上映,希望在我們身處的地方也可以看到秀MAN的新作吧!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