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終映又要拍新劇嗎!崔振赫有望出演《醫療船》男主角~或跟河智苑合作演醫生!

才剛終映又要拍新劇嗎!崔振赫有望出演《醫療船》男主角~或跟河智苑合作演醫生!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6 May 2017

讓人很多都看到十分投入,稱讚它為2017年最佳推理穿越劇的《隧道》在上週已經正式終映,相信有許多劇迷都很捨不得光浩的啦對吧~有不少人可能是透過這一部才認識崔振赫,可是其實他已經有拍過許多的劇集,實力有目共睹的啊!

終映還不到一週,在今天就有消息指出崔振赫已經收到了新的出演邀請,這一次是MBC新的水木劇《醫療船》男主角的出演提案!不過經紀公司表示這一部是商討中的作品之一,目前還沒有確定會出演哪一部。

tunnel final 23Photo from OCN

振赫OPPA如果出演的話將會飾演郭賢一角,是一名外科醫生,是一個有著一雙溫暖的手、溫柔的目光還有比任何東西都還要暖的心。被刺傷也不後退,雖然是很堅韌但也不是沒有棱角的人,還沒有說話就已經可以知道你的心意,將會是一個引起許多同感的角色。

tunnel 0516 5Photo from 지트리크리에이티브

如果振赫OPPA接拍這一部的話,那就會是他第二次飾演醫生的角色!不過上一次在《急診男女》中是演實習生,而且是急診室的,相信也會跟這次的角色有著許大的差別啊~

Emergency CouplePhoto from tvN

《醫療船》講的是發生在一艘到不同的島嶼提供醫療服務的船隻裡的故事,這一部除了是醫療劇之外亦有著年青的醫生們成長的故事,當中加入了一些喜劇的元素,相信會讓觀眾看得更投入。而劇集的女主角則可能由河智苑出演。

hajiwonPhoto from SBS

這一部是由《改過遷善》、《重新開始》朴才范導演與《韓半島》、《秘密之門》尹善珠編劇聯手打造的作品,預計將作為《死而復生的男人》的接檔劇並於8月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