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人故事能否延續OCN神話~6月新劇都是有線電視台的!追劇真的好忙啊!

複製人故事能否延續OCN神話~6月新劇都是有線電視台的!追劇真的好忙啊!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9 May 2017

在剛過去的5月有很多部的新劇開播,相信大家為了追劇都已經忙得不得了對吧~現在的ON檔真的每一部都很吸引,要追完他們可是要花不少時間的啦!雖然已經有很多好劇正在播放中,可是在即將來臨的6月同樣有新劇正在等待大家的!

《Duel》

duelPhoto from OCN

上一檔的《隧道》得到了許多的讚賞,更被稱為2017年目前為止最好看的推理劇集呢~接檔的《Duel》將於6月3日起播出,這一部同樣是走懸疑色彩,更以複製人來作主題,光是這樣就已經夠吸引了啊!故事講述張得天(鄭在詠 飾)在10年前一宗充滿不義的事故中失去了妻子,女兒又患上白血病。幾經辛苦終於找到適合女兒的治療劑時,女兒卻在移送去接受手術期間被抓走!他抱著必死的決心勢要尋回女兒,途中卻看到長得一模一樣的兩個人—成俊和成勳。成俊(楊世鍾 飾)失去了所有記憶,手中只有一張寫著「張得天」的紙條,即使失去記憶,成俊很清楚的是自己絕不是誘拐犯。而在張得天拘捕他的瞬間,他看到了一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那個就是接受反反覆覆無數次的實驗,剩下了就只有疤痕、憤怒和復仇的心,在他身上不再存在任何人性的成勳!

劇中除了推理的劇情之外亦不乏一些動作戲碼,像是有跳橋之類的,緊張刺激又燒腦的這一部到底能不能夠承接到《隧道》的高人氣呢~

《秘密森林》

Secret ForestPhoto from tvN

即將接檔《芝加哥打字機》的是由曹承佑、裴斗娜主演的《秘密森林》,這一部將於6月10起逢週六、日播出。曹承佑是在音樂劇和電影界都非常有名的演員,這次出演tvN的劇集可是引起了許多的討論!他在劇中飾演黃時穆,天生就有著非凡的頭腦,可是在兒時接受過腦部手術後就失去了情感,只能憑著理性去看待這個世界。他在腐敗的檢察系統中獨守清流,是一個冷漠又孤獨的八年資歷檢察官。在遇上由裴斗娜飾演的韓汝珍這個積極正面、熱心的警察後一同揭開檢查廳內部秘密,捕捉真正罪犯。

《有品位的她》

Woman of DignityPhoto from JTBC

Woman of Dignity 2Photo from JTBC

接檔《Man to Man》的是《有品位的她》,由金喜善、金宣兒主演,劇集講述的是享受著奢華生活的禹雅珍(金喜善 飾),經歷準公公沒落及丈夫的背叛後而陷入絕境的人生逆境故事。本來過著貴婦的生活,突然之間所擁有的都不見了,重新學習如何成為大媽,劇集亦會如實地呈現大媽們在社會的地位,以及社會對待家庭主婦的方式等等的社會問題。這一部將於6月16日晚上11點鐘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