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劇強者KBS最新力作!《七日的王妃》能否像《雲畫》那樣爆紅~虐戀故事明日開播!

史劇強者KBS最新力作!《七日的王妃》能否像《雲畫》那樣爆紅~虐戀故事明日開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9 May 2017

5月的壓軸新劇《七日的王妃》將於5月31日首播,劇組在29號就舉行了發佈會,一眾主演都有一同出席啊~

劇集由朴敏英、延宇振、李東健主演,朴敏英在劇中飾演慎彩景,她表示因為延字振和李東健都是「浪漫匠人」,在拍浪漫的愛情戲碼上都是很有名的,所以一點都不擔心他們之間的默契問題。她形容他們兩個在劇中有著相反的魅力,李東健飾演的燕山是外冷內熱的性格,而延宇振飾演的李懌則是初戀的那種溫順的感覺。
7day queen presscon 3Photo from KBS

延宇振則表示這一部包含著冰冷的政治鬥爭和熱熾的愛情故事,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如何可以把內心的糾結完美地表達出來是他十分苦惱的地方。他還指出演兒役角色的演員演得非常好,他自己也看得快要哭了呢~所以自己也要做得更好才對得起兒役的演員們啊~
7day queen presscon 2Photo from KBS

李東健飾演的燕山君雖然得到了天下,卻得不到自己喜愛的女生的心,他在發表會上表示演了差不多20年的戲,燕山君是他一直想要嘗試的角色,想要向觀眾們展示為什麼燕山君會瘋掉~(這是什麼原因啦XD)
7day queen pressconPhoto from KBS

KBS一直以來所推出的史劇都有著很不錯的成績,像是《成均館緋聞》、《公主的男人》、《雲畫的月光》等等,這次的《七日的王妃》更是由《Healer》、《麵包王金卓求》的李政燮導演與崔真英、金秀恩新人編劇聯手打造的作品,絕對值得期待的啊!
Love in the Moonlight posterPhoto from KBS

《七日的王妃》將於5月31日起逢週三、四晚上10點鐘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