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貞要回真的學校而不演校園劇了~女主角人選確定!《學校2017》將由金世正出演~

裕貞要回真的學校而不演校園劇了~女主角人選確定!《學校2017》將由金世正出演~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5 Jun 2017

本年度暑假最讓人期待的劇集,相信非《學校2017》莫屬啊~這部《學校》系列從1999年就開始,每一次都說出了許多當代的校園問題,亦是被熱烈討論的一部劇集。而出演過這個系列的演員們在之後人氣都會上升許多,像是《學校2013》的李鍾碩和金宇彬,《學校2015》的金所炫、南柱赫、陸星材等等,所以大家對於今天的《學校2017》人選都非常的關注!

早前就有消息指金裕貞接獲了這部劇集的邀請,讓她來擔任這一部的女主角,這個消息相信有讓許多劇迷感到很興奮對吧~不過在今天裕貞的經紀公司就發了官方消息,指由於裕貞目前正專注在學業當中,所以並不會接拍《學校2017》一劇。

kim yoo jung fanmeet 2Photo from sidusHQ

看到這個消息可能有不少劇迷都會感到失望,不過學業為重相信大家都是能夠理解的啦~

kim yoo jung fanmeetPhoto from sidusHQ

而劇組亦在今天公佈了劇集的女主角人選,確實由透過《PRODUCE 101》而為人所認知的金世正主演。她將在劇中飾演羅恩浩,是個夢想著能跟大學學長成為校園CP的少女,雖然成績不好可是卻想著以創作webtoon的技能而考入大學。

Kim Se-jeong 2Photo from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個性活潑開朗,為了尋找webtoon的素材而經常在校園到處奔跑,意外被冠上不良學生的罪名讓她對18歲的人生開始感到疲憊。

 
Kim Se-jeongPhoto from CJ E&M

雖然女主角不是由裕貞出演,可還是非常期待經典系列的新作品啊~《學校2017》將會接檔《三流之路》,預計在7月開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