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暫的甜蜜!《君主》金所炫為幫助俞承豪決定進宮當宮女!會是悲劇的開始嗎~

超短暫的甜蜜!《君主》金所炫為幫助俞承豪決定進宮當宮女!會是悲劇的開始嗎~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8 Jun 2017

競爭激烈的水木劇一直都由《君主—假面的主人》領先,直至現在賽況還是一如以往,昨天播出的17、18集分別錄得10.9%以及11.9%的收視,繼續穩坐同時段收視率一位的寶座。

在上週的劇情中終於確認了雙方心意的李煊和加恩,在經歷了短短的甜蜜後,這一集中兩人又再次的分離。
mask ep17 18Photo from MBC
mask ep17 18 2Photo from MBC
mask ep17 18 3Photo from MBC

世子李煊以褓負商首領的身份跟加恩重逢,更對加恩說現在再也不想要放下你離開了,這樣的告白和承諾讓人很是心動啊~不過由於有小孩中了邊首會所下的毒,李煊要求加恩離開當地,而躲避邊首會的攻擊。
mask ep17 18 4Photo from MBC
 

李煊對於再次要加恩離開而感到抱歉,加恩則指出沒有什麼需要感到抱歉的,在離開之前把一天的時間留給她就好,於是兩人就一起度過了短暫的約會。
mask ep17 18 5Photo from MBC
mask ep17 18 6Photo from MBC
 
加恩曾經夢想著可以跟千秀少爺在一起,可是現在有了更大的夢想,就是要幫助對抗邊首會的李煊,因而確定要進宮當宮女。雖然兩人即將要分離,可是加恩覺得只要他們有著同樣的夢想,就算不是在身邊也是在一起的。
mask ep17 18 7Photo from MBC
mask ep17 18 8Photo from MBC
mask ep17 18 10Photo from MBC 

就這樣的加恩將要進宮當宮女,然而大妃為了讓傀儡王異線站在自己那邊,提出將加恩立為王妃作條件,加恩對這一切都毫不知情呢!而之後才知道加恩要進宮的李煊趕來了宮外,但去意已決的加恩即使見到了李煊也沒有動搖,直接的步進了宮中。
mask ep17 18 13Photo from MBC
mask ep17 18 14Photo from MBC

劇情再次緊張起來,異線得知李煊還在人世,而李煊亦計謀要拯救被大木控制住的異線!
mask ep17 18 11Photo from MBC
mask ep17 18 12Photo from MBC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