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著歐膩們剪俏麗短髮~但總是缺點勇氣!適合短髮的各種臉型分析!

想跟著歐膩們剪俏麗短髮~但總是缺點勇氣!適合短髮的各種臉型分析!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09 Jun 2017

最近大部份韓國女明星都剪去了長髮,換成清爽俏麗的短髮造型~讓不少女生看著也超有衝動去剪的!只是剪之前總是好猶豫啊~到底該怎麼剪呢?短髮造型這麼多,要怎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呢?今天小編就跟大家一起看看怎樣的臉型適合怎樣的短髮造型吧!

像是鬼怪新娘金高銀俏麗短髮~長度僅僅及肩,髮尾呈S字型的捲度!將瀏海旁分露出額頭讓她看起來特別率性~這種髮型最適合長臉型或棱角分明的國字臉女生喔!

kim go eun highcut 2Photo from highcut

剪了一頭短髮的Joy看起來真的特別清純呢~空氣瀏海和長度差不多到下巴的學生頭!髮尾特別上了C字型的內捲,看起來更可愛!這個短髮造型很適合圓臉女孩喔!

The Liar and His Lover ep7-8 2Photo from tvN

奉奉的短髮重點就是亂翹!交錯的捲髮除了可以讓髮量看起來更豐盈,同時可以修飾臉型喔!另外眉下空氣瀏海也讓奉奉看起來年紀更小,更可愛呢!但需注意的是這個髮型很容易會讓女孩的臉更顯圓喔!

JTBCPhoto from JTBC

感覺超俐落的耳下短髮髮型讓UIE看起來更成熟迷人啦~前後的長度相約,再加上大C字型的彎度
~UIE更特別將一邊頭髮撩到耳邊,突顯她的下顎線,成張臉看起來更尖更瘦啦~長臉女孩要盡量避免喔!

MBCPhoto from MBC

至於小男孩風的耳後超短髮就真的並非人人能駕馭了~要像高準熹這樣本身就是巴掌臉,加上精緻的五官才能完美消化啊!這個髮型最適合臉型窄長的女生喔!

고준희_ GOJOONHEE ??(@gojoonh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