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減齡小臉靠這招~長髮短髮都OK!韓國女明星們為你示範氣質簡易公主頭!

瞬間減齡小臉靠這招~長髮短髮都OK!韓國女明星們為你示範氣質簡易公主頭!

Kstyle 流行小物
By ranzapang on 15 Jun 2017

韓國女孩們非常注重打扮,每天起床忙著化妝整理頭髮~而且一週7天絕不重複!懶懶的小編表示很佩服她們啊!但其實想要改變造型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啦~像是多花1分鐘稍微弄一下髮型就可以讓氣質提升,而且還可以瞬間變小臉跟年輕幾歲呢~

假如大家有細心留意就可以發現最近韓國的歐逆們都很愛綁公主頭啦~那就是將部分頭髮束起,剩下的就自然散在肩上!看看新劇《明天和你》中的新慜娥和劇中男主角舉辦婚禮時也是綁著這髮型啦~

tomorrow with youPhoto from tvN

公主頭還可以來點變化,像福珠這樣綁個半丸子頭也是可以的喔~搭配上鮮紅的蝴蝶結髮飾!看起來活潑又可愛!

weightlifting-fairyPhoto from MBC

各位女孩緊記~要是想要像寅娜歐逆這樣散發著隨性自然美,綁公主頭的時候千萬不要把頭髮梳得超服貼啊~要追求綁鬆感!髮際和耳側要留一點小碎髮~

YOOINNAPhoto from YG STAGE

另外~想要有小臉效果的女孩不妨運用瀏海修飾兩頰,像慧喬女神這樣!還有綁好綁馬尾後可以稍微拉鬆一點耳朵附近的頭髮做調整,把3分之1的耳朵蓋住~這樣也可以修飾臉型喔!

songhyekyoPhoto from KBS

綁公主頭時,馬尾的高度也會影響整體的感覺喔~像是小護士朴煥熙這樣綁的比較活潑可愛!

박환희(@phh10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像所炫這樣綁的較低~然後配上微捲的話,氣質就會立刻大大提升~

김소현(@wow_kimsohy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假如你是像智敏歐逆這樣天生麗質的小臉女孩,露出整個額頭也沒關係啦~讓人覺得乾乾淨淨又甜美!

Hanjimin(@roma.em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子瑜這樣隨性綁起公主頭的樣子也超美的~大家快點把這招學起來吧!

디스패치 인스타그램 (official)(@koreadispatch)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