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宋CP再次傳出戀愛說~一起去巴里島了嗎!來看經紀公司怎樣說~

宋宋CP再次傳出戀愛說~一起去巴里島了嗎!來看經紀公司怎樣說~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9 Jun 2017

在上年播出的《太陽的後裔》不單在韓國,在全球多個地區都引起了無限的話題,劇中的名台詞和名場面相信大家到現在都還是歷歷在目的吧~

在劇中播出後劇迷都迷上了宋仲基、宋慧喬這對「宋宋CP」,之後更有傳出兩人正在交往的傳聞,讓一眾喜歡他們的粉絲可高興了!

sun-drama-endingPhoto from KBS

不過當時二人是否認了這件事,他們並沒有在交往的啊!劇集播映完畢後的一年多,「宋宋CP」再次被傳出正在戀愛中!

sun-7addiction-Photo from KBS

事源是在微博上有人指出目擊到兩人在差不多時間於巴里島出現,戀愛說就在微博上被傳得鬧哄哄的~雖然這可能是劇迷們期待已久的消息,不過仲基的經紀公司在今天就發表了公開聲明,表示兩人並沒有在交往啊!

songjoongki cuchen 4Photo from 쿠첸

經紀公司表示仲基的確在電影宣傳開始前跟朋友一起去了巴里島旅行,可是並不知道宋慧喬也在那時去了巴里島,兩人亦不是大家所說的情侶關係。

KBSPhoto from KBS

而宋慧喬方面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她的確是到了巴里島旅行,可是是跟朋友一起去的,並沒有跟宋仲基在交往。

songhyekyoPhoto from KBS

雖然有許多粉絲都希望「宋宋CP」能成為真正的CP,不過兩次的戀愛說都被否認,看來這對CP就只能在《太後》中看到咯~不然他們就再合作一次,讓粉絲們來圓一夢好了XD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