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溫片場也沒法阻止他們!《君主》拍攝花絮照公開~超認真的綵排現場!

超高溫片場也沒法阻止他們!《君主》拍攝花絮照公開~超認真的綵排現場!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9 Jun 2017

上個禮拜播出的《君主—假面的主人》,既有讓人心疼的劇情,同時也有緊張的部分,結尾更是停在了加恩喝下毒茶後暈倒那一幕,令人想要更快的看到最新一集的劇情走向啊!

想要看最新一集還要等到星期三,不過劇組在今天就發佈了上一集最後一幕的劇照,讓大家來回味一下這緊張的一場戲啊~

mask 0619Photo from MBC

被大妃要求參加後宮甄選的加恩卻遇上了中毒事件,所有在場而有喝下那杯茶的都中毒暈倒,碰巧他們都在加恩要喝茶前暈倒,可要是她不喝的話就會被人懷疑是下毒的兇手,所以都有催促她趕快喝下!

mask 0619 2Photo from MBC

知道加恩中毒後趕緊跑進來把她抱住的李煊,緊張的神情就已經表露了他對加恩無盡的愛意了!

mask 0619 5Photo from MBC

這一場戲之所以能如此的傳神,可是有賴兩位主演在正式拍攝前就投入到角色當中進行了綵排,俞承豪更有跟導演交換意見為求能達到完美!

mask 0619 3Photo from MBC

在片場裡面的氣溫是非常高的,可是他們就靠著小風扇甚至是以手來搧風,沒有一句怨言的完成這次的拍攝。

mask 0619 4Photo from MBC

製作組表示兩人從綵排開始就非常的真摰,有著這樣充滿熱情的演員劇集才能得以完成。而李煊和加恩之間的故事將會變得越來越複雜,請大家多多留意他們的故事發展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