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朋友新劇快將登場!以前的綜藝劇集你都看了嗎~男友力滿滿的南柱赫!

南朋友新劇快將登場!以前的綜藝劇集你都看了嗎~男友力滿滿的南柱赫!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2 Jun 2017

說起南柱赫,大家第一時間想起來的會是他的劇集《舉重妖精金福珠》,還是他參與的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還是他的標準模特兒身材呢?有著188cm身高的他,在2013年作為模特兒出道,在2014年透過演出樂童音樂家的MV而備受注目,在同年更首次出演電視劇《人魚公主》。在這之後他在各個領域都有耀眼的成績啊~在他的新劇《河伯的新娘2017》播出前一起來看看他出演過的劇集和節目吧!

《人魚公主》

The Idle MermaidPhoto from youtube

在劇中飾演BIG一角,原名為朴大發,不喜歡這名字,所以從不告訴任何人,後來卻被金瑟琪飾演的惠瑩發現,之後更喜歡上惠瑩。他在劇中跟金瑟琪的互動更引起網路廣泛的討論啊~

《Who Are You-學校2015》

school 2015 namjoohyukPhoto from chosun

相信有不少人都是透過這一部劇集而認識到南柱赫的吧~首次擔任男主角的他,在劇中是一位游泳好手,更憑此進入名校。在劇中跟女主角金所炫有不少的互動,讓觀眾回想起高中時那種純純的愛情。

《奶酪陷阱》

Cheese in the Trap namjoohyukPhoto from tvn

這次在劇中南柱赫飾演符合年齡的大學生角色權恩澤,就讀延宜大學經營學科2年級。是金高恩飾演的雪兒與朴旻智飾演的寶羅的學弟。權恩澤喜歡寶羅,是個屈服於姐姐魔性的純情美少男。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Scarlet Heart: Ryeo namjoohyukPhoto from sbs

改編自中國劇集《步步驚心》的這一部作品,南柱赫在裡面飾演十三王子王郁。是一個優雅,精通藝術和樂器,有一顆溫暖的心的王子。王郁因為前朝血統令他與皇位無緣,於是他便享受著當個閒散王爺的生活。

《舉重妖精金福珠》

MBCPhoto from MBC

劇集以韓國前國家舉重選手張美蘭為原型,講述20歲的舉重選手金福珠(李聖經飾)的初戀故事。柱赫在劇中飾演鄭俊亨一角,跟福珠一起甜得不要不要的!粉紅泡泡飛得滿天都是呢~劇集播映完畢後他們更被爆出交往中,不少劇迷對於亨俊福珠這一對能成真可是感到超興奮的~

而除了劇集之外,他還固定出演了兩部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以及《一日三餐》第三季。

《我去上學啦》

Off to School namjoohyukPhoto from jtbc

由第1集開始就參演這個節目直至第39集,南柱赫在節目中與另一成員康男的搞笑互動而備受關注,更因康男給南柱赫取了稱號拉麵主,製作單位便將兩人合稱為康拉麵主。這一對鬥氣冤家可是提供了不少的笑料啊!

《一日三餐》第三季

Three Meals a Day namjoohyukPhoto from tvn

tvN的皇牌綜藝節目,所有事情都必須親自親為的這個節目,2016播出的高敞篇由漁村篇成員加上南柱赫組成。在節目中南柱赫盡顯他單純的一面,而且還看得出來他每件事情都會親自參與,並不是假手於人的啊!

另外,他出演的樂童音樂家的MV也是讓不少女生都為之心動的啊!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樂童音樂家 - 200%

樂童音樂家 - Give Love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