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就心動!純純的愛最難以忘懷~總喚起大家初戀的回憶的7位藝人!

想起就心動!純純的愛最難以忘懷~總喚起大家初戀的回憶的7位藝人!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3 Jun 2017

初戀這個單詞光是聽到已經讓人心動,任誰也是難以忘卻,懵懂、酸甜混雜、燥動不安的感覺~一生中就只有這麼一次~韓國演藝圈中有好幾位藝人總會讓人感受到初戀的感覺,以下又有哪位藝人能夠喚起大家初戀的回憶呢?

秀智

第一次要提到的當然是「國民初戀」秀智啊!秀智在電影《建築學概論》中飾演讓建築學系勝民一見鐘情的音樂系女孩瑞英~一頭黑長髮,沒有濃妝艷抹,散發清爽自然魅力,是無數男生夢想中的完美初戀形象啊!

suzyPhoto from KBS

JOY 李玹雨

Joy和玹雨在《她愛上了我的謊》完美演譯酸甜的初戀滋味~兩人在感情路上碰碰撞撞的同時也一起成長呢!特別是玹雨早就有「國民弟弟」的稱號,不少姐姐粉一看到他就會想起自己純真的初戀呢~

The Liar and His Lover mt 11Photo from tvN

宋仲基

仲基OPPA是圈內公認的腦性男之一,畢業於名校成均館大學~他早在學生時期就非常有名,更是成均館的活招牌啊~大家都想要當這位暖男OPPA的後輩。超級無害又暖的外表,加上男子漢的個性,當然迷倒不少女生啊~暖男學長本來就是很多女生對初戀的憧憬啊!

songjongkiPhoto from TOPTEN

朴寶英

可愛滿分的寶英個子矮矮,圓圓的臉,偶爾流露出像狗狗般可愛的神情,絕對符合男生心中的初戀形象啊~不管是個性還是外貌,大家一想到寶英總會會心微笑呢~特別是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的奉奉一角更是抓住了全國觀眾的心啊!

dobongsoonPhoto from JTBC

朴寶劍

總是散發著如天使般的聖光,擁有融化女心的陽光笑容,還有著純真、率直、有禮的個性~不管怎麼看也是非常完美的寶劍,絕對是很多女生心中夢幻的初戀對象啊!

parkbogum kakaopage 5Photo from Kakaopage

李帝勳

李帝勳的外表雖然說不上是雕刻美男型,但無可否認他就是那種一看就會讓人覺得很好親近的暖男style啊~在他身上總是能找到可靠、溫暖和平穩的感覺!雖然當他無表情時會有點木獨的感覺,可是在韓國女生心中,他絕對是吸引力十足啊~

tomorrow with youPhoto from tv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