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暑假也要迎接新劇!7月新劇清單可長了~7部新劇要先追哪一部呢!

迎接暑假也要迎接新劇!7月新劇清單可長了~7部新劇要先追哪一部呢!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30 Jun 2017

7月除了是迎接暑假的來臨之外,少不了的當然就是又一波的新劇啦~電視台可能就是為了配合學生們的假期,在7月可是有很多好劇正在等待大家的啊!

《河伯的新娘2017》
tvNPhoto from tvN

這一部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吧,由申世景、南柱赫、孔明、林周煥、鄭秀晶主演,預計將於7月3日播出。這部劇集改編自同名漫畫《河伯的新娘》,這個版本把故事背景由古代改為2017年的首爾,所講的就是不小心墜落地球的水神,與素兒相戀的故事。光是水神這個題材就夠吸引了,而且還是南朋友的新劇,怎麼可能不追呢!

《犯罪心理》

還有少不了的當然就是李準基主演的新劇《犯罪心理》啦!這一部改編自美國的同名劇集,由李準基、文彩元、李善彬主演,講述行為分析師們分析兇手的心理和作案特徵,在他們再次犯案前預測出他們的下一步行動,好讓警察能夠在他們犯案前就捉拿他們。準基在上年的《步步驚心—麗》後再接拍新劇,期待他由準四搖身一變成為分析準啊~這一部預計將於7月26日首播。

《學校2017》

school 2017 teaser 6Photo from KBS

這部KBS的經典學校系列已經來到了第7部,《學校2017》將於7月17日晚上首播,由金世正、金正鉉、張東尹主演。有演過這部系列的演員們現在都是大紅大紫的韓流巨星,相信這三位新人演員在劇集播出後也會走上花路的啊~這個系列都在揭露一些當下的校園議題,讓人看劇的同時亦可以更加的關心大家所身處的這個社會。

《王在相愛》

MBCPhoto from MBC

《王在相愛》為100%事前製作的劇集,由任時完、潤娥、洪宗玄主演,於7月17日晚上首播,跟《學校2017》是同時段的競爭劇集。劇集描述由任時完飾演、有著魅惑外貌的世子王謜,以及由洪宗玄飾演的高麗王族三子王麟,兩人之間的兄弟情被潤娥所飾演的殷珊打破的故事。三人將會上演一場浪漫又淒美的愛情故事,而這一部更是任時完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啊!

《操作》
Nam Koong Min sbs dramaPhoto from SBS

這一部將於7月24日首播,由南宮珉、劉俊相、嚴智苑主演,將接檔《我的野螢女友》。南宮珉在劇中將飾演熱血記者韓武英,在目睹哥哥因揭發腐敗現象而委屈死去後,決心要成為記者為哥哥報復,專門找出腐敗現象並且展開鬥爭。

《死而復生的男人》
MBCPhoto from MBC

這部將接檔《君主—假面的主人》並於7月19日首播,劇集由申成祿、強藝元、崔民秀主演。崔民秀所飾演的張達九在中東小王國成為伯爵,發展順利的他回到韓國尋找他的女兒和女婿。再次相見的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呢~

《再次重逢的世界》
New WorldPhoto from SBS

這一部為《奇怪的搭檔》的接檔劇,由呂珍九、李沇熹、安宰賢主演並在7月19日首播。故事主要是講述19歲的少年跟31歲的女人之間的愛情故事,以姊弟戀為題材的劇集會是純愛的風格還是成熟的走向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