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有男主光環!《君主》李煊小時候造就百毒侵體質~異線滿足於皇的權力!

就是要有男主光環!《君主》李煊小時候造就百毒侵體質~異線滿足於皇的權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30 Jun 2017

水木劇的戰況一直都由《君主—假面的主人》領先,昨天播出的31、32集更創下了自身最高的收視紀錄,亦是連續8週成為同時段劇集中的一位呢!

加恩在這一集裡面想要阻止異線因享受著皇的權力而慢慢黑化起來!在宮中加恩跟異線的母親、加恩的乳母以及小癟癟再見面,再次重逢雖然讓他們很開心,可是異線的母親卻不懂異線為什麼會自居為皇,萬一被發現的話那可怎麼辦,展現了作為母親的擔憂。

mask ep31 32Photo from MBC

mask ep31 32 2Photo from MBC

mask ep31 32 3Photo from MBC

加恩對異線傳遞了他母親的擔心,可是異線卻不願聽到她們所說的話,更指自己跟以前已經不一樣,加恩小姐想要的他都能夠給她。

mask ep31 32 4Photo from MBC

滿足於皇的權力的異線覺得比起回到以前那樣,現在這樣以皇的身份活著更好。加恩心疼地表示作為大木的傀儡皇帝活著不辛苦嗎,聽到加恩的話異線哽咽起來,再次強調自己不是傀儡,亦不再是以往的自己,他更對加恩表示不管怎樣他的心都是真心的~雖然異線已經黑化,可是看著這樣的他還是會心疼他的嘛~

mask ep31 32 7Photo from MBC

而中毒後昏迷的李煊被丟在荒野,雖然說不管是誰喝下了三顆罌粟後都會中毒身亡,可是李煊在小時候就已經有中過毒,在那以後已經變成了百毒不侵的體質,所以這次的毒藥並沒有讓李煊死亡!

mask ep31 32 6Photo from MBC

雖不至於讓李煊死亡,可是也讓他身受重傷,李煊因為小女孩給予的食水而醒過來,在之後的劇情中李煊到底會如何對付兇惡至極的邊首會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