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N首部水木劇!《犯罪心理》李準基、文彩元攜手破案~首波緊張預告引發期待!

tvN首部水木劇!《犯罪心理》李準基、文彩元攜手破案~首波緊張預告引發期待!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3 Jul 2017

來到了7月,有不少的好劇都在等著大家的寵幸啊~早前就為大家介紹了7部即將在7月開播的劇集,錯過了的話可以重溫一下「7月新劇清單可長了~7部新劇要先追哪一部呢!」!

有一些在月尾才開播的劇集也都陸續的放出了預告片段,像是由李準基、文彩元主演的《犯罪心理》就公開了首波預告片段啦~NCI隊員們一字排開也太帥氣了!

CriminalMinds teaser 6Photo from tvN

劇集講述行為分析師們剖析最棘手的案件,分析兇手的心理和作案特徵,並在他們再次施暴前預測出他們的下一步行動,協助當地警察捉拿兇手的故事。劇集改編自同名的美國劇集,查案準快要來到了大家準備好了嗎~

CriminalMinds teaser 2Photo from tvN

準基在劇中飾演NCI搜查要員,拿起手槍穿上避彈衣整個超帥氣的啊!

CriminalMinds teaser 5Photo from tvN

這樣的懸疑推理劇當然就是會有不同的案件發生,而在預告中有一把聲音說著一定可以阻止到罪案發生,只要知道罪犯的想法就可以了!這部比普通的警匪片有了新鮮感,而且在外國也是非常受歡迎的一部,相信在劇情上都會有所保證!

CriminalMinds teaser 7Photo from tvN

文彩元在劇中所飾演的是NCI裡面的行為分析師,主要就是分析疑犯的每一個行為從而決定下一步行動!

CriminalMinds teaser 4Photo from tvN

她這次在劇中也是女強人的感覺,光是從預告看來就有很精明心思很細密的感覺了!

CriminalMinds teaserPhoto from tvN

雖然他們是以分析為主的,可是在劇中也有很多驚險的場面,像是車的追逐戰、追捕的場面等等,還有這一幕準基滿臉泥濘感覺還是超帥的!

CriminalMinds teaser 3Photo from tvN

這一部是tvN首次在週三、四時段播出的劇集,將於7月26日晚上10時50分正式開播~喜歡準基和警匪片的就記得留意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