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宋仲基到朴敘俊!今年夏天可不只追劇~必定不能錯過的3部韓國電影!

從宋仲基到朴敘俊!今年夏天可不只追劇~必定不能錯過的3部韓國電影!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5 Jul 2017

今年夏天韓國影視界除了有多部吸引的新劇之外,更有多部韓國電影正在等著大家啊!每部都各有特色,這個7、8月真的會變得很忙很忙啦~

首先是在7月末上映的《軍艦島》,這一部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甚至都有看過預告片段了吧!由蘇志燮、宋仲基、黃晸玟主演,以真實的歷史事件作為背景,講述在日制時期被強制徵用到軍艦島的400多名朝鮮百姓試圖逃出這個像是地獄一樣的地方的故事。
battleshipPhoto from CJ Entertainment

真實的歷史故事讓人看完預告就已經有一種很沉重的感覺,電影製作人和演員們也希望大家能夠透過觀賞這部電影而對歷史有更深的認識。電影將會在7月26日於韓國上映,香港(8月3日)、新加坡(8月17日)、台灣 (8月18日)以及馬來西亞(8月31日)等地亦會相繼上映。

緊接著於8月2日上映的有《計程車司機》,由宋康昊、湯瑪斯·柯瑞奇曼、柳海真和柳俊烈主演。這一部以1980年的光州民主化運動作為背景,講述宋康昊飾演的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在機緣巧合之下載上了想要前往光州記錄政府暴行的德國記者。
showboxPhoto from showbox

這一部同樣以真實的歷史作背景的電影,相信也會帶來許多的感動和共鳴啊!不過這部目前還沒有消息指出會於其他地區上映,想看這一部的可能就要再等一下啦~

上面兩部都是較沉重的,接下來這部就是走搞笑青春向的咯!由朴敘俊、姜河那主演的《青年警察》是一部動作喜劇,講述的是兩個年輕的警察學校學生目擊到綁架事件後所發生的故事。電影將於8月9日於韓國上映,香港亦緊貼著於8月31日上映。
LOTTE EntertainmentPhoto from LOTTE Entertainment

性格截然不同的兩個人一起加入警校充當菜鳥學校,光是看預告就知道他們要鬧出許多的笑話了啊!想要看一部輕鬆電影的話就不能錯過這部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