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情不再了麼!對於仲基的婚訊他的反應是~至親光洙發文充滿醋意!

昔日情不再了麼!對於仲基的婚訊他的反應是~至親光洙發文充滿醋意!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06 Jul 2017

相信大家昨天都被宋宋CP(要改口喊宋宋夫婦了呢~)的喜訊洗版了吧?聽到兩人共偕連理的好消息,不少粉絲都超激動,紛紛送上祝福啦~不過昨晚仲基的好兄弟光洙就在半晚發文,而說的竟不是祝福!而是…

宋宋CP跳過承認戀情這一步,直接公布婚訊這件事真的太震撼了!而且各媒體鋪天蓋地的報導讓大家的臉書都充滿著幸福的感覺吧?不過還是有粉絲看到偶像結婚會難免覺得失落啊~

songsong cpPhoto from KBS

覺得失落的朋友們你們並不孤單啊~因為昨晚光洙晚上在社交媒體上發文,不管是照片還是文字都充滿著滿滿的醋意!XD

KBSPhoto from KBS

大家還記得在《太陽的後裔》的花絮中出現過這顆石頭嗎?仲基在石頭上親手寫下「仲基♥光洙」,還特別在光洙的名字下寫著「亞洲王子」~那時候大家都被兩人的友情給暖到啊!

KBSPhoto from KBS

KBSPhoto from KBS

只是現在新郎結婚了,新娘不是我XD 光洙表示:「這些算什麼啊」~可愛的吃醋反應更顯出兩位的特級友誼呢~粉絲們都被逗樂了,更馬上送上安慰:「光洙不哭!」「別哭!你還有趙寅成!」

이건다뭐였던건데

이광수(@masijacoke85071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看到好兄弟找到幸福,相信光洙比任何人都要高興吧?雖然和仲基「情已逝」XD,但總可以在伴郎團中看到光洙吧?仲基的人緣這麼好,現在大家都超期待閃亮亮的伴郎團陣容呢~在這裡再次恭喜仲基OPPA和慧喬女神啦!

leekwangsooPhoto from twitter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