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去玩啦~《三流之路》劇組將前往濟州島作補償休假!肯定超歡樂!

終於要去玩啦~《三流之路》劇組將前往濟州島作補償休假!肯定超歡樂!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6 Jul 2017

《三流之路》以貼近現實的故事作為題材,劇中所講的就是你和我都會經歷到的事情,令觀眾容易得到共鳴。劇集播出以來都有著不錯的成績,大部分時間都是同時段劇集當中的一位,這部熱門的劇集將要在下週播出大結局,一直以來追著這部的肯定都超不捨的吧!

想到之後的週一、二沒有東萬和愛羅的陪伴就覺得很傷心了啦~不過大家目前最關心的當然還是劇情的走向咯!只剩下最後的兩集,到底東萬的聽覺能不能恢復,又可不可以在比賽場上打倒金卓秀呢!

fight for my way ep14 15Photo from KBS

有相關人士指出《三流之路》劇組已經決定要在劇集播映完畢後到濟州島作補償休假,雖然目前還沒有詳情的定案,可是演員們都已經在調整日程當中了啊~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帖子 發佈

要是Fantastic 4都能一起參加的話那肯定是超級歡樂的,光是從平常的預告當中就知道他們有多合拍了啦~一起去玩也會鬧出許多笑話的吧!
fight for my way 0629 12Photo from KBS

還有就是特別出演的崔宇植!本來就跟朴敘俊是很親的好友,到底他們會不會藉這次補償旅遊來增進他們的兄弟情呢XD

박서준(@bn_sj2013)分享的帖子 發佈


 
我們就好好期待一下他們去玩的歡樂照片吧~XD
fight for my way 0629 15Photo from K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