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案件現場就有180度轉變!《犯罪心理》李準基為受害者全力搜查~帥氣劇照公開!

在案件現場就有180度轉變!《犯罪心理》李準基為受害者全力搜查~帥氣劇照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7 Jul 2017

近年來李準基接演的都是古裝劇,相信一眾劇迷等著看他出演時裝劇已經等很久了對吧!準基終於要在7月底帶著最新的時裝劇《犯罪心理》來跟大家見面咯~光是想到就很興奮了啦!

新劇《犯罪心理》將會在7月26日首播,劇集講述行為分析師們剖析最棘手的案件,分析兇手的心理和作案特徵,並在他們再次施暴前預測出他們的下一步行動,協助當地警察捉拿兇手的故事。

準基在劇中飾演金賢俊,是國家犯罪情報局犯罪行動分析組NCI的現場搜查要員,平常看上去就像是小區裡游手好閒的普通人物,可是一到了案件現場就會有著180度轉變的人物。特別是看到了無辜的受害者時就會變得像是自己的事一樣,心都會疼起來,要是看到了犯人的話更是難以掩蓋的憤怒起來。
CriminalMinds 0707 2Photo from tvN

金賢俊天生就有著分析的才能,可是這樣的他也不相信分析得出的結果。到底他有經歷過些什麼事情,又是因為什麼而加入了NCI的呢~
CriminalMinds 0707Photo from tvN

這樣立體的角色由準基來出演,增加了劇集的可看性,除了一些充滿深度的感情戲之外,一些高難度的動作場面也都是親身上陣,沒有使用到替身演員的!有著這樣的演員,相信觀眾在看劇的時候也可以更透入到劇情當中~

배우 이준기 a.k.a Actor JG !李準基(@actor_jg)分享的帖子 發佈

《犯罪心理》將於7月26日晚上10時50分正式開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