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邪教組織當題材!OCN新劇《救救我》8月正式開播~劇中四人幫大檢閱!

以邪教組織當題材!OCN新劇《救救我》8月正式開播~劇中四人幫大檢閱!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7 Jul 2017

近期OCN的劇集都非常的亮眼,由《Voice》到《隧道》,以至於《Duel》等的懸疑推理劇都有著他們的忠實粉絲,有一些更被喻為是本年度最好看的劇集。而《Duel》將會在7月23日播出最後一集,接檔的劇集《救救我》是走驚悚風的,更以邪教作題材!

8月5日晚上才開播的這部已經率先公開了預告片段,這次主要是介紹劇中無業青年四人幫的!

Save Me teaserPhoto from OCN

這部劇集改編自韓國的網絡漫畫家趙錦山的作品《走出世界》,四人幫在無意中聽到一名女生的求救,從而引發了一連串事件。這位女生則是由徐睿知飾演的林尚美,被邪教組織操縱住的她嘗試逃脫時就遇上了四人幫。

Save Me teaser 2Photo from OCN

四人幫包括由玉澤演飾演的韓尚煥,不僅長得帥氣,成績還非常的好,家務事也都會做,裹有著溫暖的內心和聰明的頭腦,擁有這些優越條件的他卻是無業四人幫成員之一。

Save Me teaser 3Photo from OCN

不過在這樣明朗的外表底下卻藏著傷心的經歷,在聽到女主角微弱的「救救我!」後無法置之不理,更指生存到現在都沒有聽過人說救救我而不是幫幫我的吧~可見事情的嚴重性!

Save Me teaser 7Photo from OCN

四人幫當中還有禹棹奐飾演的石東哲,表面看上去就是一個反判期的學生,可是內心卻是十分溫暖的一個角色。比起說話總是先行動的他,雖然常常會因為這樣而遇上危險,可也是劇中最強的外冷內熱角色!

Save Me teaser 4Photo from OCN

由李大衛飾演的禹正勳總愛開玩笑,也是劇中的氣氛擔當者,可是同時亦是四人幫裡面最理性的一位。劇中最活潑最有趣的這個角色將會為大家帶來許多笑聲的啊~

Save Me teaser 5Photo from OCN

四人幫中最後一位是由河會正飾演的崔萬熙,跟身形不一樣地有著許多害怕的東西,雖然是很憨厚的一位,可是在重要關頭總是會展現他充滿義氣的一面,也是個非常有魅力的角色!

Save Me teaser 6Photo from OCN

光是看這段預告大概會以為這是一部青春的校園劇,因為這四個大男生所做的事就像是那種叛逆學生會做的事啊!
 

不過再看一下上月就公開的第一版預告,就會發現劇集真的是走驚悚風的,還加插一些邪教組織的片段,看完都會有心寒的感覺嘛~

《救救我》將於8月5日起逢週六、日晚上10時20分於OCN播出。
Save Me posterPhoto from OC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