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醫和韓醫的衝突~醫生們的成長故事!河智苑-姜敏赫-李瑞元《醫療船》劇本閱讀現場公開!

西醫和韓醫的衝突~醫生們的成長故事!河智苑-姜敏赫-李瑞元《醫療船》劇本閱讀現場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1 Jul 2017

不少觀眾都對韓國的醫療劇情有獨鍾,他們的製作非常認真肱能仔細,加上精彩緊張的劇情,配合甜甜的愛情線,總是讓人不禁中毒呢~一眾醫療劇迷絕不能錯過預計於8月在MBC播出的新劇《醫療船》啊!

劇組今天特別公開了《醫療船》的劇本閱讀大會現場側拍~三位主演包括河智苑、姜敏赫和李瑞元在現在首次合作,配合默契。三位的笑容同樣給人清爽明亮的感覺呢!

medicalshipPhoto from 팬엔터테인먼트

《醫療船》講述數位醫生因不同理由來到醫療船,為基本設施也不足的小島村民提供醫療服務,從而漸漸成長,成為真正的醫生~是部讓人感到溫暖又充滿熱情的醫療劇喔!

medicalshipPhoto from 팬엔터테인먼트

河智苑飾演的宋恩在是個擁在高超醫術卻不懂跟別人相處的外科醫生,不幸遇上家道中落的情況,為了擺脫陰霾而登上了醫療船。這是歐膩自從2015年演完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愛你的時間》後再次接演的新劇,亦是她首次挑戰醫生角色喔!

HIGHCUTPhoto from HIGHCUT

姜敏赫飾演的郭賢在人生中從沒碰壁,可謂一帆風順,是位暖男內科醫生。他受到父親的影響,立志成為優秀的醫生,可是在內心中卻有著不為人知的陰影。這是敏赫首次擔綱以男一的身份出演,難免受到網民質疑,相信他會以演技說服大家的~

 FNC엔터테인먼트Photo from FNC엔터테인먼트

李瑞元飾演金載杰,是個才貌兼備的韓醫醫生~他出身在醫學世家,家人只寵愛哥哥,為了刺激以西醫自豪的父親,金載杰故意選擇韓醫。他和宋恩在醫生常常不和,因為對方總是認為韓醫不夠科學性。

블러썸엔터테인먼트 Photo from 블러썸엔터테인먼트

《醫療船》由《改過遷善》、《重新開始》朴才范導演執導與《韓半島》、《秘密之門》尹善珠編劇執筆~預計於8月播出,將接檔《死而復生的男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