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決定一切~《學校2017》就連吃飯都要按成績分發!韓網友批評劇情太誇張~

成績決定一切~《學校2017》就連吃飯都要按成績分發!韓網友批評劇情太誇張~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8 Jul 2017

隨著《三流之路》和《守望者》都播出了大結局,這個禮拜的月火劇有了新的競爭。《學校2017》以及《王在相愛》都在昨天晚上首播,不過同時段劇集的一位就由《我的野蠻女友》奪得,《王在相愛》排名第二,而由新人演員主演的《學校2017》則以5.9%的收視率墊底。

第一集的《學校2017》就描述了劇中的學校是根據學生的成績順序來給予不同的待遇,更是以突擊的模擬考試來決定學生的排名,而且會向全校公開。在學校裡成績就是一切,就連午飯分發食物時都按照順序來,亦把肉的等級比喻為學生的等級。

school 2017 ep1Photo from KBS

對於學校這樣的制度,學生開始作出反抗,逃學、駕摩托車都還不夠,甚至還在模擬考試時觸動了自動灑水裝置,讓考試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中止,鬧出這件事的人更被學生們稱為「Hero」。

school 2017 ep1 6Photo from KBS

school 2017 ep1 7Photo from KBS

由金世正飾演的羅恩好成績墊底,可是為了跟初戀男友成為校園情侶而想要進入名門大學。

school 2017 ep1 2Photo from KBS

school 2017 ep1 5Photo from KBS

在招募展中獲獎的她想要以學校的「Hero」為題,畫出高校英雄動作愛情為主的網絡漫畫,用作投考名門大學。被老師發現後沒收了她的畫簿,為了拿回畫簿恩好在晚上偷偷潛入了教員室,沒想到就跟hero碰上了!

school 2017 ep1 3Photo from KBS

school 2017 ep1 4Photo from KBS

第一集就以「Hero」的出場讓劇集添上了懸疑的色彩,同時亦繪出了學校以成績決定一切的弊病。根據成績而被差別對待,就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這樣的劇情拋出了「幸福就該由成績來決定嗎?」的疑問,讓人好好思考人生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school 2017 ep1 8Photo from KBS

不過也有不少網民表示劇情實在太誇張,這部明明就是《學校2017》,卻比《學校2013》更像是90年代才有的學校,在看的時候完全找不到同感!不知道大家看完第一集後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感覺呢?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