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確定合流!與鄭敬淏-朴海洙出同出演《請回答》導演新作《機智的監獄生活》!

Krystal確定合流!與鄭敬淏-朴海洙出同出演《請回答》導演新作《機智的監獄生活》!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9 Jul 2017

相信愛看韓劇的各位肯定不會錯過「請回答」系列吧?這系列可是捧紅了不少演員呢~近日「請回答」系列的導演申源浩正籌備新作《機智的監獄生活》呢!

日前曾傳出Krystal將接演《機智的監獄生活》一眾粉絲也相當期待,電視台卻表示為避免消息出現混亂,需等待一切確定下來才作正式公布。而今天終於有好消息了!《機智的監獄生活》已經進行了第一次劇本閱讀大會,大家很關注的Krystal也確定出演了喔!

tvNPhoto from tvN

《機智的監獄生活》眾集了一眾演技精湛的演員,前陣子率先公布了主角將會由鄭敬淏和朴海秀擔任!

SUREPhoto from SURE

NAVERPhoto from NAVER

曾在多部戲劇及電影中飾演惡角,讓人印象超深刻的成東鎰和鄭雄仁亦會出演!

daumPhoto from daum

daumPhoto from daum

其實《機智的監獄生活》的故事主要是以大家都很陌生的監獄為背景,以男人為主!要說Krystal是女主角,戲份或許沒有大家想像的重~但她的角色已經是戲份最重的女性角色喔!據了解,是個外剛內柔的角色呢~

habaekPhoto from tvN

此外,曾出演《金科長》、《Signal》等人氣劇的任花英亦將出演!

유본컴퍼니Photo from 유본컴퍼니

《機智的監獄生活》預計於下半年播出,大家要密切留意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