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欽佩的演員們!宋仲基-蘇志燮-黃晸玟《軍艦島》最新畫報及雜誌訪問公開!

讓人欽佩的演員們!宋仲基-蘇志燮-黃晸玟《軍艦島》最新畫報及雜誌訪問公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1 Jul 2017

要數近日讓大家最期待的韓國電影,絕對是《軍艦島》無誤啊!除了是因為那是由宋仲基、蘇志燮、黃晸玟幾位名品演員主演,故事內容也是重點之一~海外地區的朋友們再等一下下就能看到這部鉅作了,大家期待嗎?幾位演員近日亦忙於出席宣傳行程,接受了不少訪問呢!

作為韓流明星,很多人選擇面向世界,但宋仲基認為自己能成為韓流明星都是基於自己出演了韓國的作品,對他而言最重要的毋庸置疑就是韓國。《軍艦島》的故事是段真切的歷史,這讓仲基更想要出演。在劇中仲基總以髒兮兮的打扮出演,他表示比起之前奶油小生的形象,更喜歡自己這樣。不少人認為《太陽的後裔》中的劉時鎮和這次《軍艦島》的朴武英更貼近現實人物,仲基也是這樣認為的。

songjongkiPhoto from 매거진M

宋仲基表示想要學著像Edward Harrison Norton一樣,不計較角色的份量,只要是出色的電影,即使小角色也樂意出演。這也是對自己的演技充滿信心的表現。仲基讓為這也是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有趣的方法。很多明星獲得名氣後反而會開始覺得空虛,宋仲基說自己在這方面較遲鈍,不會因此覺得困擾。在《太陽的後裔》結束後,車太賢前輩曾發了「現在只剩下坡路了」的訊息給仲基,他還開玩笑回覆說:「哥,不會的,我還會繼續向前的。」仲基很感謝經歷豐富的前輩對自己說出真心話。人生不但有上坡路,亦會有下坡路。為了以後能更帥氣地走下坡路,仲基想要開拓不同的戲路,積累更深厚的實力,多拍攝作品。

songjongkiPhoto from 매거진M

蘇志燮在《軍艦島》所演的七星是個很有魅力的角色,粗獷、堅韌同時擁有溫柔的心。聽說OPPA連劇本都沒看就決定出演這部作品,原來都是因為他這些年來曾多次婉拒導演,再拒絕的話恐怕以後就沒機會合作了,因而斷然答應。OPPA透露不僅是自己,整個劇組也感到很沉重的壓力,因為《軍艦島》帶有歷史的沉重份量感,他們都擔心能否在商業巿場上取得成功。幸好後來大家都漸漸釋懷了。

sojisopPhoto from 매거진M

七星這個角色就像火一般熾熱,是個能量多到快要爆炸的人。相反OPPA說話和行動都比較慢,演戲時比起感情爆發,他更偏向以壓抑來表現。在電影中一場澡堂打戲中,七星說著對白的場景,OPPA說那是一輩子只能看到一次自己那個樣子,讓他吃驚同時非常滿足。

sojisopPhoto from 매거진M

在考慮接拍《軍艦島》時,黃晸玟坦承自己沒有信心,認為即使再客觀,這段歷史早就深深烙印在心中。因此更多次和導演慎重商討,絕對不要將《軍艦島》拍成一部盲目的愛國電影,要將「日本人是壞的,朝鮮人是善良的。」這種二元對立想法拋棄,集中呈現當時的人為了生存下去怎樣逃亡的故事。

huangjungminPhoto from 매거진M

在拍攝現場中的大前輩,黃晸玟不得不做好,成為後輩楷模。像是在拍攝現場氣溫非常低,但不管多冷,為了精確的綵排只能穿著單薄的服裝對戲。黃晸玟笑說當自己率先脫掉外套,周邊的人會紛紛跟著脫下外套了。當然他也覺得很冷,但為了電影這麼多人聚在一起,不能隨便倒下。果然得靠導演的韌性、演員的信任、工作人員的獻身三方面的共同付出才能造就成功啊!

매거진MPhoto from 매거진M

매거진M (magazineM)(@magazine_m_20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