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要入伍嗎!李鍾碩放棄出演電影《魔女》~希望有更多休息時間!

他也要入伍嗎!李鍾碩放棄出演電影《魔女》~希望有更多休息時間!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1 Jul 2017

最近相繼地都聽到了有許多OPPA將要履行他們身為韓國男人的責任,進入軍隊服兵役,一進去就是兩年的時間,難免粉絲會捨不得和擔心他們的安危啊~

在今天早上就再有OPPA要入伍的消息傳出,而主角更是快將有新電影和新劇上映的李鍾碩!較早前有消息人士指出李鍾碩並不會接演電影《魔女》,是因為他已經接到了軍隊的入伍通知書!

leejongsukPhoto from YG엔터테인먼트

這個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都十分的關注,大家都在擔心要跟OPPA闊別兩年,那即將上映的可能就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作品了啊~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帖子 發佈

不過李鍾碩的經紀公司YG在之後就發出了聲明,指鍾碩不接演《魔女》純粹是因為想要休息的關係,絕對不是因為要入伍,而今年滿28歲的鍾碩在服役方面還有一點時間,目前亦還沒有確切的入伍日期。

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帖子 發佈

鍾碩這段時間都在為著電影《VIP》以及新劇《當你熟睡時》而忙碌著,希望這次拒演的決定也讓他可以有足夠的休息時間咯~

leejongsukPhoto from 로피시엘 옴므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