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Voice》黃金時間組要回來了~或於明年上半期推出第二季!

萬眾期待!《Voice》黃金時間組要回來了~或於明年上半期推出第二季!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5 Jul 2017

今年初OCN的一部懸疑推理劇《Voice》風靡了許多的劇迷,改編自新實案件的這一部雖然有著不少血腥和暴力的情節,可是看完一集後就會想要繼續看下去,就像是會讓人上癮一樣啊!

劇集播映完畢後劇迷都在期待著第二季的推出,劇集的導演亦曾經表示他有充足的素材可以拍攝第二季,就在大家一直等待著消息的時候,今天就有相關人士表示OCN《Voice》將會在明年上半年以第二季回歸!

voice posterPhoto from OCN

而OCN則回應指他們正積極的討論有關第二季的事情,不過目前還沒有什麼是已經確定了的,包括編排、出演等一切都是未有定案的。

voice 2Photo from ocn

推出第二季的話相信劇迷還是希望可以看到原班人馬出演的啦~不過大魔王毛泰九在第一季就已經受到了懲罰,所以在第二季裡面應該是不會出現了吧!這還是讓人覺得有點可惜,要不飾演毛泰九的金材昱就以別的角色再次出場好了XD

voice ep16 3Photo from OCN

《Voice》講述112報案中心接到受害者的電話後將派出golden time team,堅守著「3分鐘到達、5分鐘現場確認、10分鐘檢舉」的原則,務求在黃金時間內找出犯人。而《Voice》特別的地方是112報案中心主任有著特別靈敏的聽覺,她會通過跟受害人通電話時聽出現場環境的一些特徵,加快找出受害者的位置。

voice 3Photo from ocn

《Voice》在年初播出時第3集就錄得5.7%的平均收視率,劇集不管是視覺上還是聽覺上都有著讓人猶如置身於現場的感覺,相信開拍第二季的話亦會引起很大的迴響啊!

VOICE ep20 6Photo from OC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