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差的姐弟CP!《愛情的溫度》徐玄振-楊世鍾-金材昱主演確定!

7歲差的姐弟CP!《愛情的溫度》徐玄振-楊世鍾-金材昱主演確定!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6 Jul 2017

日前傳出徐玄振和楊世鍾繼《浪漫醫生金師傅》後將再度合作《愛情的溫度》,讓粉絲們都期待萬分!而今日電視台終於確認了相關消息,時隔6個月兩人再次合作,而金材昱亦將合流出演!

《愛情的溫度》講述夢想成為電視劇作家的女主角和夢想成為法式廚師的男主角從網上聊天認識,繼而在現實中見面兩人經歷相遇、相戀、分手、再逢,找到愛情的最佳溫度的故事。

 

楊世鍾飾演溫政善,是米其林餐廳的廚師,追求善的同時有很清楚的介線。他不喜歡使喚別人,同時也很討厭受人擺布!遇上李賢秀後雖然有好感,但仍保持距離,他認為愛情是雙方的事。

SinglesPhoto from Singles

徐玄振飾演李賢秀,是位聰明、對所有事充滿好奇心的電視劇作家~是屬於直率派,曾經在大企業工作但因討厭看別人眼色處事而辭職。對於愛情她不相信一見鐘情,認為信任更為重要。

marie clairePhoto from marie claire

金材昱飾演朴政雨,是ON Entertainment的代表,同時和溫政善一起經營餐廳,將和李賢秀、溫政善開展一段三角關係。

JTBCPhoto from JTBC

除了3位主演之外,BLOCK B的成員P.O亦將會出演,他飾演姜敏浩,是一位熱愛HIPHOP的廚師。

YURICAPhoto from YURICA

另外趙寶兒亦接到了出演提案,有機會出演大企業千金池洪雅,是位電視劇作家,喜歡溫政善。

sidus HQPhoto from sidus HQ

《愛情的溫度》由《Doctors》、《上流社會》的河明熙作家執筆,《大發》的南健導演執導,30日將進行第一次閱讀劇本會議,預計於9月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