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眼的沙井口就是重點!《Man Hole》第二波預告搞笑公開~8月首播!

不起眼的沙井口就是重點!《Man Hole》第二波預告搞笑公開~8月首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26 Jul 2017

將要在8月10日播出的新劇《Man Hole》除了早前公開了大跳PPAP的預告片段之外,劇組近日也公開了一些新的劇照以及新的預告!讓觀眾對這一部的期待感提升不少啊~

《Man Hole》所講述的是金在中所飾演的奉弼在某天突然掉進了一個不起眼的沙井口裡,因而穿越了時空,開始了一場隨機的時間旅行,他更要透過這樣的旅行去阻止自己單戀多年的女性朋友姜秀珍結婚!
manhole 0726Photo from KBS
manhole 0726 2Photo from KBS

奉弼是河陰奉氏家族三代獨子,平常就是遊手好閒的無業遊民,即使是去打工也都會闖禍。這次在中的角色定位還是挺搞笑的啊~
manhole 0726 3Photo from KBS
manhole 0726 4Photo from KBS
manhole 0726 7Photo from KBS

不過在劇中還是有一些讓他耍帥的鏡頭,像是英雄救美、開水中摩托車等等的場面都有!
manhole 0726 5Photo from KBS
manhole 0726 6Photo from KBS

除了在中之外,劇中的其他演員也是很值得期待的,首先女主角姜秀珍是由Uie出演!而B1A4的成員Baro則飾演趙錫泰,是奉弼的好友~女二吳珍淑由鄭惠成飾演,也就是在《雲畫的月光》裡面飾演明恩公主的那位演員啊!
manhole 0726 8Photo from KBS
manhole 0726 9Photo from KBS
manhole 0726 10Photo from KBS

青梅竹馬加上穿越的劇情,還有不少搞笑的元素,相信這一部會是很不錯的一部劇集啊~希望劇組快點放出其他的預告,好讓我們一探究竟!
manhole 0726 11Photo from KBS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