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的OPPA都入伍了!空白期就先看這幾位~7位高人氣的次世代男主!

心愛的OPPA都入伍了!空白期就先看這幾位~7位高人氣的次世代男主!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27 Jul 2017

這幾年平定韓劇圈的多位男演員都入伍/即將入伍,但這並不代表帥哥OPPA都走光了啊!近期有多位不管是顏值還是演技都是超高水平的男演員表現超出色,大家又看好誰將會成為下一代韓流巨星啊?

呂珍九

童星出身的呂珍九演技功力深厚,不管是史劇還是現代劇都完美消化~而且他最近出演的《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和《再次重逢的世界》都是具有難度的幻想題材,他亦成功以演技說服觀眾,帶領大家投入到各個奇幻故事中。

yeojinguPhoto from SBS

楊世鍾

楊世鍾的演出經驗雖然未算豐富,但在剛終映不久的《DUEL》中所展現的演技卻非常驚人!一人分飾三角,遊走在善和惡之間,看過的觀眾都只能說佩服呢!因此楊世鍾有「怪物新人」的稱號啊~

yangsejongPhoto from OCN

朴寶劍

朴寶劍憑著《請回答1988》和《雲畫的月光》攻陷媽媽姐姐妹妹們的心~雖然他自從《雲畫的月光》後就暫時將重心放回學業上,但日前他已經完成畢業公演,相信很快就會有他的新作消息啦!大家都很期待對吧?

parkbogum kakaopage 5Photo from Kakaopage

南柱赫

這位國民南朋友雖然已經名草有主,但人氣還是居高不下呢!柱赫在新作《河伯的新娘》中展現了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演技,對他而言絕對是個大挑戰呢~除了學生角色,柱赫亦嘗試消化各式各樣的角色,開拓戲路!大家又覺得他的表現怎麼樣呢?

YG STAGEPhoto from YG STAGE

金英光

喜歡金英光的粉絲們真的太幸福了,不用擔心兵變,因為OPPA早就完成了兵役啦~相比起前幾位,英光OPPA的年齡較大,事業起步相對較晚!但OPPA近年的發展也非常順利,在一部又一部作品裡擔任男主角展現多種魅力~真希望OPPA能接到一部人生佳作,來個人氣大爆發呢!

kimyongkwangPhoto from Wide-S Company

朴敘俊

敘俊OPPA同樣是早就完成了兵役,剩下的就只剩花路了!在前陣子的《三流之路》中,高東萬這個角色純樸又充滿男人味,加上OPPA一笑的時候眼睛就會變成一道彎月,迷倒了不少觀眾呢!粉絲們都很喜歡看到他接演愛情喜劇啊!

KEYEASTPhoto from KEYEAST

俞承豪

俞承豪在《想你》飾演姜亨俊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知名度大升,卻選擇在那時候斷然決定入伍!退役後所接的作品反麼不如想像中的好,粉絲都替他感到可惜啊~因為俞承豪的好演技大家都有目共睹,是新生代演員中數一數二的好呢!希望他可以接到好作品吧~

MBCPhoto from MBC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