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像東萬那樣愛上女性好友!朴敘俊最新雜誌圖公開~散發著滿滿的男友力!

有可能像東萬那樣愛上女性好友!朴敘俊最新雜誌圖公開~散發著滿滿的男友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2 Aug 2017

朴敘俊演完《三流之路》後經過短短的休息時間後就馬不停蹄的進行電影宣傳工作,新電影《青年警察》將於8月在韓國及香港上映,搞笑又熱血的這部可是讓人非常的期待啊!

早前敘俊就為雜誌拍攝了一系列的畫報,在雜誌出來前就率先公開了幾張的預告照片,從敘俊身上完全能夠感受到滿滿的男友力!
Park Seo-joon highcut 2Photo from High cut

對於敘俊來說,青年有著3大要素,包括織熱的、充滿氣勢的以及直觀性,大家的青年時期又有沒有敘俊所說的要素呢?
Park Seo-joon highcutPhoto from High cut

對比起動作戲碼,在《三流之路》中經常性的需要裸露上半身反而讓敘俊更感負擔。而在《三流之路》中因為有著東萬—愛羅以及洙蒂—雪熙這兩對情侶,一對是青梅竹馬的奇幻愛情,另一對則是貼近現實的情侶,不管是他們之間發生的事還是台詞都是真的會在現實生活中出現,這兩對情侶在劇中就像是一個平衡,讓劇集變得更有趣。
Park Seo-joon highcut 3Photo from High cut

由於在一起拍攝的時間不多,所以敘俊看到洙萬雪熙時都像是觀眾看他們的立場那樣。
Park Seo-joon highcut 4Photo from High cut

被問到會不會像東萬那樣突然有一天發現自己愛上了女性好友,敘俊則表示自己並沒有很多女性好友,可是人都是說不定的,所有事情都會有它的可能性啊!

highcutstar(@highcutstar)分享的帖子 發佈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