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打架吧鬼神》而認識!金所炫為玉澤演送上應援咖啡車~為《救救我》打氣!

因《打架吧鬼神》而認識!金所炫為玉澤演送上應援咖啡車~為《救救我》打氣!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2 Aug 2017

本週六將有OCN的新劇要開播,那就是由玉澤演、徐睿知、禹棹奐、趙成夏等演員主演的《救救我》,以邪教組織為主題的這一部真的非常吸引啊!

這部劇集是邊拍邊播的形式,演員們每天都在忙著進行拍攝,在這樣炎熱的夏天、高溫底下還要在室外工作是真的很辛苦的!為了替他們加油打氣,金所炫早前就為澤演、大衛送上了應援咖啡車,讓他們在大太陽底下也可以喝到冰涼的飲料,好好休息後再繼續加油啊~

save me 0802Photo from Twitter

所炫跟澤演、大衛在上年合作出演《打架吧鬼神》,他們之間的友誼並沒有因為劇集播完就結束,這次所炫為他們送上應援,應該也有讓他們很感動吧~

save me 0802 2Photo from Twitter

除了給澤演和大衛打氣之外,也是為了讓劇組也可以在炎熱的天氣下可以有休息的機會~所炫果然是人美心善的代表啊!

save me 0802 4Photo from Twitter

其實前陣子所炫在拍攝《君主》時澤演也有為所炫送上咖啡車應援,可見這對好搭擋之間的感情有多好啊!

택연오빠가 보내주신 커피와 분식! 감사해요? 맛있게 잘 먹고 힘내서 촬영할게요?

김소현(@wow_kimsohyun)分享的帖子 於 發佈

所炫曾經也有在訪問中提及話跟澤演合作很開心,兩人非常的合拍,就連笑點也都非常的相似,期望在以後能看到他們再次合作咯~

hey ghost let's fight 2Photo from tv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