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傢伙們快將回歸!OCN下半年劇集陣容鼎盛~還能看到陰間使者出場!

壞傢伙們快將回歸!OCN下半年劇集陣容鼎盛~還能看到陰間使者出場!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4 Aug 2017

近年韓國的有線電視台所推出的推理懸疑劇都大獲好評,就像是OCN年初推出的《Voice》,後來的《隧道》以至近期的《DUEL》,都有被評為必定不能錯過的劇集,OCN可以說是這類型劇集的專家了啊~

每逢這個電視台有新劇推出的話都會引起許多的討論,只要看到是他們的出品大家都會毫不猶豫的點開來看!就像是在明天開播的新劇《救救我》,以邪教組織為題材的這一部,光是看簡介和預告就會讓人想要追看這部新劇了!

save me 0720 12Photo from OCN

《救救我》由玉澤演、徐睿知、禹棹奐、趙成夏等演員主演,改編自webtoon《走出世界》,講述一群無業青年在巧合之下碰上了一名被邪教操控著、捲入神秘事件的女生林尚美,尚美在跟他們擦身而過的時候向他們發出了求救,四人幫沒法對此置之不理,因而引發了一連串的驚悚事件。

save me 0718 7Photo from OCN

這種不尋常的故事由OCN來演繹相信會是非常的合適,加上他們在營造恐怖又緊張的氣氛上非常的到位,不管是觀感上還是聽覺上的細節都處理得非常好,讓觀眾可以更投入到劇情當中。

雖然《救救我》在8月5日才開播,可是它的後續劇集已經定為《Black》,預計會在10月份播出。故事講述附身到人類的陰間使者因愛上一個平凡女子而觸犯天條,因而失去了記憶,劇集已經決定由宋承憲搭擋高雅羅主演!
Song Seung-heon 0804Photo from arena

這一部將會由《Voice》的導演和《神的禮物—14天》的作家聯手打造,是繼《鬼怪》後再一部有著陰間使者情節的劇集啊!
Go AraPhoto from J.ESTINA

OCN能在觀眾心目中擁有這樣的地位,《壞傢伙們》的功能可是不能不提的!而這一部的續集亦將於《Black》之後播出~第二季《壞傢伙們:惡的都市》將由《38師機動隊》的導演和作家再次聯手打造,出演名單也是超級豪華的,包括朴重勳、朱鎭模、梁益準、金武烈、志洙等,光看他們飆戲就已經夠精彩啦!
badguys posterPhoto from OCN

第一季的《壞傢伙們》講述一群刑警以暴制暴抓拿兇手,劇情裡有著許多血腥的鏡頭,更被評為19禁的劇集。劇中除了血腥的情節之外亦不乏搞笑、溫情的戲碼,好讓觀眾能有一個緩衝的時間。這樣的鋪排亦是劇集受歡迎的原因之一,這部作品要推出第二季相信對非常多劇迷來說都是天大的喜訊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