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友一致好評!《救救我》讓人納悶的現實~校園暴力、邪教讓人看得不寒而慄!

韓網友一致好評!《救救我》讓人納悶的現實~校園暴力、邪教讓人看得不寒而慄!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7 Aug 2017

OCN新的週末劇《救救我》在剛過凡的週六正常開播,以邪教為題材的這一部帶有驚慄的色彩,可是並不是像一般恐怖片那樣有什麼彈出來嚇你一跳,而是會讓人心寒的恐怖啊!


劇情提到一家庭在面臨校園暴力和各種危機時,邪教就在這種關鍵時刻介入他們,充滿實感的劇情讓人預視到這一部將會是下半年最棒的驚悚片!
save me ep2 3Photo from OCN

在劇中林周浩因為生意失敗而來到了武志郡,家庭關係亦隨著事業的失敗而變得支離破碎,這些與現實相符的劇情讓觀眾更能投入到劇集當中。而女兒林尚美和她的雙胞胎哥哥林尚真亦隨著爸爸來到了武志郡,轉校到武志高等學校,患有小兒麻痺的哥哥在學校被欺負,這樣的校園暴力也反映著現實的情況。
save me ep2Photo from OCN
save me ep2 2Photo from OCN

不僅是尚真,就連尚美也在學校裡被欺凌,結果在極端的狀況下尚真選擇了死亡。媽媽金寶恩在受到衝擊之下暈倒,一家人就在一個花環都沒有的情況下為尚真舉行了葬禮,整個場面看著就讓人心疼。
save me ep2 5Photo from OCN
save me ep2 6Photo from OCN

就在林家陷入了極度悲傷的狀況之時,邪教教主白正基就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解釋道自己聽說了尚真的事,今天只是作為一個普通人而非神職人員的身份來到他們的面前。又說一些像是神為什麼都沒有拯救他們寶貴的兒子,為什麼都沒有聽從他們的求救,邊說邊落下淚來,擔心的神情成功的打動了尚真的父母。感覺尚美一家將會因為邪教的關係而變得黑暗起來啊!
save me ep2 7Photo from OCN
save me ep2 8Photo from OCN

尚美在尚真快要自殺前曾經向韓尚煥求救,讓他來幫幫他們,可是為了能成功投考郡守,為了讓躺在醫院的媽媽能安心,尚煥拒絕了尚美的請求,務求不要節外生枝。而好友石東哲則熱心的幫助尚美,奈何那群加害者卻挑釁的說出沒有尚煥的東哲根本什麼都不是,又再激起另一場的衝突。
save me ep2 10Photo from OCN
save me ep2 4Photo from OCN

《救救我》裡的事件就是一宗接一宗緊密地發生,讓人沒有喘息的時間,這樣亦令觀眾更加的投入到劇情當中。這部新劇在韓網上也是好評不絕,反應也是相當的熱烈,期待著收視率會持續上升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