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演技都超好!《救救我》光看一集就會愛上~讓人心寒的邪教影響力!

每一位演技都超好!《救救我》光看一集就會愛上~讓人心寒的邪教影響力!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09 Aug 2017

OCN出品的劇集品質都是有口皆碑的,每次推新的劇集都沒有讓人失望的啊!在上週開播的《救救我》以邪教為題材,光是這樣新鮮的主題就已經夠吸引了,再加上是OCN最擅長的懸疑風,光播出兩集就讓人想要繼續追看下去~

由玉澤演、徐睿知、禹棹奐、趙成夏主演的這一部在韓網上受到了網友的好評,劇中演員們的演技都是無可挑剔的,成功把那種心寒的感覺帶給觀眾!

save me 0809 14Photo from OCN

趙成夏在劇中飾演的是白正基,自稱為新上帝,是邪教組織的創辦人!

save me 0809Photo from OCN

在第一集中就在眾多信徒面前「治療」患有癌症的病人,讓病人躺在床上,隨手摸一摸就說是把癌症組織給抽出來!

save me 0809 2Photo from OCN

大家當然會覺得是無稽之談,可是一眾信徒卻堅信不移,深信這位新上帝的能力,覺得他就是救世主一樣啊!而在現實生活中也確實有著邪教的存在,同樣也有很多人以他們作為自己的信仰...

save me 0809 3Photo from OCN

白正基都會在人最脆弱的時候乘虛而入,就像是他跑到了尚真的葬禮演了一大場,為的就是把尚美一家也拉進邪教組織當中!演完了《The K2》的總統候選人張世俊後,這次演「新上帝」也是演技力十足,讓人一看到他都覺得很心寒了呢~

save me 0809 4Photo from OCN

除了白正基之外,在劇中還有由趙在允飾演的趙完泰也是超可怕的角色!盲目崇拜新上帝教教主白正基的狂信徒更是教團的執事,同時也是超級的暴力,無緣無故的就把街上的露宿者抓走,還以花灑頭狂打他...

save me 0809 15Photo from OCN

現在看到他笑得這麼開朗、這麼可愛的模樣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啊XD

save me 0809 5Photo from OCN

save me 0809 6Photo from OCN

朴智英飾演的姜恩實是新上帝教教團執事,總是可以看到她和藹可親的一面在宣傳新上帝教。可是她在看到了尚美被白正基摸大腿時向她發出的求救眼神時卻視而不見,當事情不按照她所期望的那樣進行時,邪惡的本性就會表露無遺...

save me 0809 7Photo from OCN

save me 0809 8Photo from OCN

而尚美的雙胞胎哥哥尚真由張宥尚飾演,因為患有小兒麻痺症,在轉校到武志郡就被同學欺凌!在極端的情況下他選擇了結自己的生命,從頂樓一躍而下...

save me 0809 9Photo from OCN

save me 0809 10Photo from OCN

save me 0809 11Photo from OCN

對於兒子的死,作為父母的當然超級傷心,也就是因為這樣白正基才有機會的啊!

save me 0809 13Photo from OCN

save me 0809 12Photo from OCN

這週的劇情相信也會是超級緊湊,讓人捨不得眨一下眼的!大家記得準時收看啦~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