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之間浪漫又溫暖的故事!鄭容和·李沇熹《The Package》將於10月開播!

旅人之間浪漫又溫暖的故事!鄭容和·李沇熹《The Package》將於10月開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ranzapang on 11 Aug 2017

早在去年就拍攝的JTBC新劇《The Package》終於落實播出,將於10月接檔《青春時代2》播出了!《The Package》由鄭容和、李沇熹主演,是個溫暖又浪漫的愛情故事喔!

《The Package》講述幾個因不同理由而踏上背包旅行之路的人結下不解之緣,透過傾訴和溝通,在旅程上得到心靈慰藉~這部劇以充滿浪漫色彩的法國為背景,劇組希望可以讓觀眾暫時放下忙碌的日常生活,感受劇中所傳達的旅行帶來的餘裕和感動~

JTBCPhoto from JTBC

李沇熹飾演的尹素素是個法國留學派導遊,負責帶領「The Package」法國旅行。

SinglesPhoto from Singles

SBSPhoto from SBS

鄭容和所飾演的單馬陸慘被女友甩掉,於是踏上了背包旅行之路~

MBCPhoto from MBC

FNCPhoto from FNC

崔宇植飾演屢次失敗,被稱作青年創業家,在10年間只談戀愛的金景載。

KBSPhoto from KBS

除了他們三位之外,還有因戀愛和婚姻而感到苦惱的女人、固執又難溝通的老頭、為了伺候丈夫而忙碌一生的婦人等等,各個角色都有著其獨特的故事~

 

《The Package》由《推奴》、《七級公務員》的千成日作家執筆,《職場之神》、《家族之間何必這樣》的全昌根PD、《真是好時節》、《善良的男人》的金鎮元PD執導。本劇預計於10月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