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部陰間使者劇集!《Black》讀劇本會照片公開~三神奶奶這次也有演!

再一部陰間使者劇集!《Black》讀劇本會照片公開~三神奶奶這次也有演!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NG on 11 Aug 2017

上年年末開播的一部《鬼怪》可以說是風靡了全世界多個地區的劇迷,不管是劇中的對白還是場景,都成為了劇迷們追捧的東西~劇中除了由孔劉所飾演的鬼怪之外,由李棟旭飾演的陰間使者也是充滿著魅力的!

近期推出了多部熱門劇的電視台OCN亦將會製作一部以陰間使者為題材的劇集,取名為《Black》,預計於今年10月播出。
black 0811 5Photo from OCN

劇集講述守護著死亡的陰間使者Black和看得見死亡的女生夏嵐一起違反了天界的規條,干涉了人類生死的奇幻愛情故事。
black 0811Photo from OCN

陰間使者一角將由宋承憲飾演,近日幾位主演就舉行了第一次的讀劇本會,光是這樣就已經感受到他們超強的演技了啊!
black 0811 2Photo from OCN

這次跟宋承憲搭檔的是高雅拉,她所飾演的夏嵐雖然給人一種陰沈、難以溝通的感覺,可其實她是一個非常柔弱、淚水也很多的女生。

black 0811 4Photo from OCN

這一位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她就是在《鬼怪》裡面飾演三神奶奶的李伊啦!這次她將在劇中飾演急診醫生尹秀婉一角,讓人非常期待她這次將在劇中展現怎樣的面貌。
black 0811 3Photo from OCN

而金桐俊將飾演吳萬秀一角,是一個無畏無懼的財閥二世,總是到處展現著他討人厭的一面。

《Black》由《Voice》的金弘善導演和《神的禮物—14天》的崔蘭作家聯手打造,將會接檔《救救我》並於10月初播出。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