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滿分的《鬼怪》新娘有新作品了~金高恩確認聯同朴正民擔任新電影《邊山》主演!

可愛滿分的《鬼怪》新娘有新作品了~金高恩確認聯同朴正民擔任新電影《邊山》主演!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4 Aug 2017

太好啦~金高恩終於有新的電影作品跟大家見面了。在7月的時候,金高恩所屬經紀公司還表示正在商討是否接拍電影,而在今日就發佈與實力派演員朴正民確認出演的消息,讓人十分期待喔~

曾執導過《廣播明星》、《素媛》、《東柱》多部著名的電影作品的李俊益導演,將會為自己的這部電影執導。從充滿情感的人物角度出發和能拍攝出演員們最真誠演出為名,在過往許多作品中都得到深深地打動觀眾們。

International bntPhoto from International bnt

《邊山》主要講述了夢想成為嘻哈歌手的無業男 (朴正民 ),去參加選修面試,但卻得知父親生病的噩耗後,回到家鄉後巧遇小學同學 (金高恩 ),繼而發生了有趣而溫馨的故事。導演表示這次的作品會打造全新的風格。希望透過新穎的嘻哈題材,引起新一代的共鳴之餘,同時把歡樂和感動帶給觀眾。

SinglesPhoto from Singles

tvnPhoto from tvn

金高恩在《鬼怪》播放結束後,大概有半年的時間都沒有新作品了。從電影《怪物》飾演的瘋女子到開朗純真的高中少女池恩倬,金高恩獨特自然的演技令她再創事業巔峰。她亦有參唱《奶酪陷阱》的OST,真是多材多藝的實力派喔~

ELLEPhoto from ELLE

megaboxPhoto from megabox

而朴正民是繼電影《東柱》後與李俊益導演再之次合作,過去朴正民憑此電影獲得男子新人演技獎及新人男演員獎。雖然大家對這位演員有點陌生,但在該電影飾演獨立運動家的他,因流露了真摯和與眾不同的演技,而獲得了觀眾的肯定。無疑在這次的作品中,朴正民在影壇的地位將會再邁進一大步。

電影目前正在進行籌備工作,計劃在今年秋季開拍。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