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眼鏡的他更帥氣還是呆萌呢~9位眼鏡框也擋不住帥氣的男演員!

戴上眼鏡的他更帥氣還是呆萌呢~9位眼鏡框也擋不住帥氣的男演員!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6 Aug 2017

現在有很多人把鏡框當成配飾,也有很多人都在沒精神的時候帶上眼鏡,擋一擋無神的雙眼~眼鏡造型的男生通常都有種文藝氣息,或者是看起來很聰明的樣子!也有些看起來是滿像書呆子的啦~(笑)以下這9位OPPA就算帶上眼鏡,帥氣還是超高,雙眼依然充滿電力呢!

南宮珉

OPPA戴上眼鏡後就像一位擁有過人商業頭腦的成功人士呢~這種細框眼鏡戴不好的話會顯得很old school喔!

glass-actorPhoto from THE CELEBRITY

朴敘俊

大家覺得戴上眼鏡的敘俊OPPA帥嗎?隔著琥珀色鏡框還是超有神的迷人電眼~

International bntPhoto from International bnt

宋仲基

是一臉青澀的仲基OPPA呢!看起來就像是校園裡看到的帥哥…(哪家大學有這麼帥的OPPA啊?)OPPA戴上圓框眼鏡顯得有點呆呆的,超可愛!

glass-actorPhoto from KBS

池昌旭

看來韓國男生滿流行戴這種鋼絲鏡框的嘛~穿上復古格紋西裝配上眼鏡的昌旭OPPA真的超帥氣的!隱隱約約像一位偵探喔!

glass-actorPhoto from THE CELEBRITY

姜河那

《未生》裡的張百基!一看就知道是知識份子大好青年啊…好想跟這樣的同僚共事呢~

tvNPhoto from tvN

李鍾碩

早前為眼鏡品牌代言的鍾碩OPPA,各種款式的眼鏡也能輕易駕馭喔!OPPA能不要這樣盯著大家看嗎?

glass-actorPhoto from VEDI VERO

南柱赫

柱赫OPPA一看就像文青系帥哥一樣喔!帥哥戴這種鋼絲鏡框都特別好看呢!

glass-actorPhoto from instagram

晉久

再一名戴鋼絲鏡框的OPPA!晉久OPPA這造型很復古耶~沉思的OPPA在苦惱甚麼呢?

glass-actorPhoto from instagram

劉亞仁

最後是當然不得不提的是劉亞仁在《芝加哥打字機》的造型!帶上金鋼絲鏡框的OPPA看起來很有復古味~那眼神也太帥了吧~

tvNPhoto from # tvN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