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楚!他真的有演這一部嗎~演藝圈中很容易被人搞混的5對「雙胞胎」

傻傻分不清楚!他真的有演這一部嗎~演藝圈中很容易被人搞混的5對「雙胞胎」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6 Aug 2017

最近小編總是被問:誰誰誰是不是有演甚麼甚麼?明明沒有啊? 原來都是因為有好幾對明星長得太像了~有時候瞥眼看一下真的會搞錯呢!今天就跟大家看看好幾對韓國演藝圈中的撞臉「雙胞胎」吧!

 

南柱赫 志洙

這對相信也不用小編多說吧~柱赫和志洙兩人在《步步驚心》中結緣,私下成為了超親的好兄弟,兩人不時會出現在對方的Instagram上XD 兩人也擁有超有魅力的單眼皮和筆挺的鼻樑,真的長得超像的!剛剛迷上他們的粉絲真的很容易會被搞混喔!

namjuhyuk-lofficielhommesPhoto from L’Officiel Hommes

jisooPhoto from Ceci Korea

呂珍九 金旻載

這一對是近期小編被問最多的啦~「《鬼怪》裡面那個王是不是呂珍九啊?」「呂珍九有演《浪漫醫生》嗎?」其實演這兩部的都是金旻載喔XD 為甚麼觀眾們連看完整部劇依然分不清兩位呢?這都是因為呂珍九和金旻載不只外表相似,兩人連聲音也超像的啦!都是走低沉磁性路線的~難道大家都分不清楚啊!

yoojingoo voguePhoto from Vogue

kimminjae Photo from InStyle

金高恩 朴素丹

最近人氣超高的鬼怪新娘金高恩原來也跟另外一位同樣走清新路線的女演員撞臉喔!那就是朴素丹啦~剛好兩人的眼睛小小,笑的時候會彎成一道線的丹鳳眼~兩人同時也是大家非常看好的年輕女演員,演技備受肯定喔!看來兩人就算臨時幫對方替補一下也是可以的XD

kimgoeunPhoto from NYLON

bnt internationalPhoto from bnt international

池昌旭 崔泰俊

接著昌旭OPPA和泰俊OPPA這一對甚至因為長得很像而一起上節目呢!崔泰俊近日和APINK成員普美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在初相識時普美一度把泰俊錯認成池昌旭!想不到池昌旭有看到這一段,更特地發短訊給崔泰俊,笑稱自己是「Big泰俊」呢!當普美和泰俊舉辦假想婚禮時,昌旭OPPA也有假扮成新郎到場喔!

jichangwookPhoto from bnt international

choitaejunPhoto from GRAZIA

徐仁國 陸星材

兩位同樣擁有細長眼睛、可愛的笑容,而且都超會唱!不僅如此,兩人近年也往演戲方面發展呢!星材在剛出道的時候就是因為長得很像徐仁國而為人熟悉~他們兩人也曾經相認合照喔!

서인국 Seo In Guk(@seo_cccc)張貼的相片 張貼

 

Born to Beat(@6_zalddow)張貼的相片 張貼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