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延續《太後》、《鬼怪》傳奇呢~金編籌備的新作《Mr. Sunshine》演員確定並將於明年開播!

能否延續《太後》、《鬼怪》傳奇呢~金編籌備的新作《Mr. Sunshine》演員確定並將於明年開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9 Aug 2017

只要是韓劇迷都一定認識金牌作家金銀淑吧?《巴黎戀人》、《秘密花園》、《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鬼怪》等,她的每一部作品都堪稱經典。而且每一部主演都紅得發紫,紛紛登上事情的高峰~因此大家都非常關心金編推出新作一事,而最近主演名單亦落實了!

根據韓網報導,金編計劃於明年春天,最遲夏天就會推出新作《Mr. Sunshine》(暫譯:陽光先生)。故事背景為1900年到1905年間,是關於義兵的故事。義兵是當時自發抵禦外敵的民兵。

Women SensePhoto from Women Sense

除了故事內容,選角一事亦會非常矚目。金編表示因為這部作品的敍事性高,情感起伏大,因此需要演技非常好的人飾演。而過往參演金編作品的都是名品演員,所以今次找來的演員都是非常有實力的演技派。

KBS Photo from KBS

goblinPhoto from tvN

男主角將由成功打入荷里活市場的演員李炳憲出演,亦是他自2009年出演電視劇《IRIS》後時隔8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角色是一名在辛未洋擾時期(朝鮮與外國的衝突事件)前往美國的義兵,經歷漫長的歲月後以美軍的身份重返祖國朝鮮。

NATEPhoto from NATE

而女主角將由演員新星金泰梨擔任。在2016年的其中一部話題作電影《下女的誘惑》裏飾演女僕南淑姬,此作品令她獲得多個新人獎項,其演技實力亦不容忽視喔~

BAZARPhoto from BAZAAR

另一位演員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就是我們的姜醫生了~柳演錫將飾演認為愛情就是所有的屠夫兒子,並逃離祖國前往日本想要展開全新人生。

CeCiPhoto from CeCi

故事講述辛未洋擾(1871年),一位搭乘軍艦到美國的少年以美國軍人身份回到當初拋棄自己的祖國朝鮮駐紥,其後遇上兩班貴族家的小姐,墜入愛河的故事。金編表示這是很久以前就想創作的題材,雖然相關歷史鮮為人知,她卻認為理應讓大家知道。目前金編積極加快寫作劇本的速度,期望可盡快搭建拍攝場地。

這次《陽光先生》金編亦會和李應褔導演再度合作。這對近年韓劇界的傳奇班底,加上以獨到眼光精心挑選的實力派人氣演員,相信《陽光先生》將會是另一部席捲全亞洲的鉅作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