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退伍後首部電視劇!與姜素拉攜手合作《卞赫的愛情》打造改變世界的故事

崔始源退伍後首部電視劇!與姜素拉攜手合作《卞赫的愛情》打造改變世界的故事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21 Aug 2017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在上週才退伍不久,就確定即將與姜素拉一同主演tvN新劇《卞赫的愛情》。苦等OPPA退伍的粉絲們應該相當期待他的回歸作吧!

《卞赫的愛情》將由《不要戀愛要結婚》、《又是吳海英》、《內向的老闆》的導演宋賢旭執導,而他的作品亦受非常受觀眾們的愛戴,此新劇預計將會在10月播放。

tvNPhoto from tvN

tvNPhoto from tvN

始源在2015年拍攝劇集《她很漂亮》後便以義務警察身份入伍,而在上週(8/18)正式退伍。早前只傳出他有機會參演此劇,想不到退伍後便立刻為大家帶來確定出演的好消息,不知道搞怪的他今次又會怎樣演繹他的新角色呢?

tvNPhoto from tvN

而姜素拉在賣座電影《陽光姐妹淘》的演出最為人知,其後在劇集《未生》、《Dream High 2》、《鄰家律師趙德浩》中的出色表演及清新的演技令大家對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多演飾知識型專業角色的她在2017年首部劇集的演出亦令人十分期待喔~

KBSPhoto from KBS

此劇描寫因不懂事而陷入窮苦的「金湯匙」財閥三世卞赫 (崔始源 飾)成為了一名無業遊民,並隱藏了自己真正身份迫降於城市邊緣One Room村。而擁有高學歷、完美履歷的萬能打工女王白準 (姜素拉 ),實際上是不願受正職工作束縛,但遇到卞赫後,令雙方的人生產生不同的變化。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