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有在追這幾部劇嗎?愛情喜劇、醫療劇、懸疑劇輪著播放~ON檔人氣劇大盤點!

你們都有在追這幾部劇嗎?愛情喜劇、醫療劇、懸疑劇輪著播放~ON檔人氣劇大盤點!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08 Sep 2017

正在熱播中的韓劇有好幾部,大家最喜歡的又是哪一部呢?不管你是粉紅泡泡劇愛好者,還是懸疑劇狂迷,肯定能找到想要追的劇的啦~

KBS《最強送餐員》

由高庚杓、蔡秀彬主演的《最強送餐員》講述一無所有的年輕人如何透過努力得到人生翻盤的機會,是個關於韓國炸醬麵送貨員的愛情與事業成功的故事~熱血、青春、成長這種故事最近真的好受歡迎咧!劇集來到第十集,已經發展成情侶的強洙和丹雅,最後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KBSPhoto from KBS

OCN《救救我》

好評不斷,以有別過往的題材成功吸引觀眾眼光。由玉澤演、徐睿知主演的《救救我》講述一群無業青年對一個女生的求救置之不理所引發的一連串驚悚事件,主題更涉及邪教組織,神秘感十足!這部也是玉澤演入伍前的暫別作,喜歡他和懸疑題材的觀眾們絕對不能錯過這齣啊~

Save Me posterPhoto from OCN

KBS《Manhole》

由金在中、UIE、Baro、鄭惠成主演的《Manhole》是部具備穿越元素的愛情喜劇。故事講述男主角為了阻止一場婚禮而隨機地穿越時空往返過去與現代~雖然開播以來收視不如理想,但是當中搞笑浪漫的劇情影也很值得大家收看啦!

KBSPhoto from KBS

tvN《名不虛傳》

《名不虛傳》是部穿越醫療劇,由金南佶、金亞中主演,奇幻浪漫的劇情加上演員們被受肯定的演技,成為了大熱的劇之一。故事講及朝鮮最強韓醫師與持手術刀的21世紀現代醫學信奉者外科醫師相遇,穿越時空,往返於朝鮮與首爾,從中成長的過程~

tvNPhoto from tvN

MBC《醫療船》

自首播起便收視率高企的《醫療船》由河智苑、姜敏赫和李瑞元主演,以提供醫療服務的船舶為素材,講述數位醫生因不同理由來到醫療船,為基本設施也不足的小島提供醫療服務,從而漸漸成長,成為真正的醫生。是部讓人感到溫暖又充滿熱情的醫療劇喔!醫療劇愛好者要繼續緊貼這一部啊~

MBC Photo from MBC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