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概念預告終於公開啦~始源、姜素拉、孔明合體《卞赫的愛情》將在10月14日首播!

第一版概念預告終於公開啦~始源、姜素拉、孔明合體《卞赫的愛情》將在10月14日首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0 Sep 2017

《卞赫的愛情》將接檔《名不虛傳》,近日公開了首支概念預告片,並公布劇集將於10月14日首播!《卞赫的愛情》由始源、姜素拉和孔明三位演員擔任演出,預告中以三位主演的個人履歷作為角色簡介,三位獨特背景、鮮明的性格都一覽無遺,亦激發了觀眾的好奇心。

tvNPhoto from tvN

在概念預告中,由始源飾演的男主角卞赫說道:「我要證明給你們看我不是一無是處的富三代!」從個人履歷就知道這次的角色是個富三代,也是大公司集團會長的兒子,而在工作經驗上:「無」。

A by BOMPhoto from A by BOM

剛過去的八月中才剛退伍的始源,就接下《卞赫的愛情》,他在入伍前的作品《她很漂亮》中的演出令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tvNPhoto from tvN

「像我們這種甚麼都沒有的人,一定要打起精神來。」沒有強大的背景、卻是萬能打工女白準由姜素拉飾演,她掌握英日韓三國語言,甚至還有很多專業的執照。

kangsoraPhoto from star1

姜素拉在賣座電影《陽光姐妹淘》的演出最為人知,其後在劇集《未生》、《Dream High 2》、《鄰家律師趙德浩》中的出色表演及清新的演技令大家對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多演飾知識型專業角色的她在2017年首部劇集的演出亦令人十分期待喔~

tvNPhoto from tvN

男二權帝勳由孔明飾演,是個夢想成為金湯匙的精英男。有近乎完美工作履歷的他,是卡赫的好友,專門替卞赫收拾爛攤子。完全合乎他提到「無論是甚麼都能解決!」的個性。

판타지오Photo from 판타지오

有不少人都為孔明在《河伯的新娘2017》中得到超高人氣,較少的演出表現讓人感到十分可惜。但同時亦大讚孔明在演技上有顯著的成長跟進步,有著很高的能力去詮釋不同的角色。

此劇描寫因不懂事而陷入窮苦的「金湯匙」財閥三世卞赫 (崔始源 飾)成為了一名無業遊民,並隱藏了自己真正身份迫降於城市邊緣One Room村。而擁有高學歷、完美履歷的萬能打工女王白準 (姜素拉 ),實際上是不願受正職工作束縛,但遇到卞赫後,令雙方的人生產生不同的變化。將由《不要戀愛要結婚》、《又是吳海英》、《內向的老闆》的導演宋賢旭執導,大家是否很期待呢?不要錯過10月14日的正式首播喔!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