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週後就要首播囉!《當你沉睡時》身穿法袍的「菜鳥」檢察官李鍾碩劇照公開了~

2週後就要首播囉!《當你沉睡時》身穿法袍的「菜鳥」檢察官李鍾碩劇照公開了~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1 Sep 2017

由李鍾碩、秀智主演的SBS新水木劇《當你沉睡時》在日前公開首波預告片後,於本日發佈了李鍾碩的新劇照。還有大概2週左右就正式開播了,大家一起好好的期待吧!

在公開的照片中,身穿法袍的新任檢察官的丁宰璨 (李鍾碩 飾) 進行任命儀式,宣誓時流露出嚴肅真摯的表情。在首輪預告中,他提到「因為我是一名檢察官。我的工作是在案發後進行處罰,而不是提前阻上事情發生。」,維護社會的法律、國民的人權的他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whileyouresleeping_actor_001

與此同時,再燦在上班路上,因初次以檢察官身分上班的他,而拿著證件照搞怪的自拍起來。不善於與人交際、個性冰冷的他,竟然展現出這麼可愛的模樣,高烈的反差對比而引發觀眾的好奇心!

SBSPhoto from SBS

坐在印有他名字的辦公桌前,再燦露流出無助的表情,相信這是新入職必經的艱苦階段吧!製作方透露,再燦在漢江地方檢察廳刑事部下屬的單位工作,而他亦是在檢察廳裡的一名忙內。新職上任的他,將會展現「菜鳥檢察官」在現實社會生活中的模樣。 而且不只限於辦公室,連在家中的再燦也有「菜鳥」的一面~製作方面表示這絕對是角色有趣的地方之一喔!

SBSPhoto from SBS

為李鍾碩量身訂做角色的,在每一部的作品中會有超乎的演技。因為大衆對他有著高度的好評,亦令大家相當期待他這次的發揮呢~

SBSPhoto from SBS

而他與南紅珠(秀智 飾) 穿梭在夢境與現實的淒美故事又會有著怎樣的發展呢?大家一定要留意9月27日晚上10時首播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