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陰間使者即將上任啦~宋承憲、高雅拉神秘生死推理劇《Black》於10/14晚首播!

新陰間使者即將上任啦~宋承憲、高雅拉神秘生死推理劇《Black》於10/14晚首播!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4 Sep 2017

上年年末開播的一部《鬼怪》可以說是風靡了全世界多個地區的劇迷,不管是劇中的對白還是場景,都被劇迷們瘋狂追捧~劇中除了有鬼怪之外,陰間使者也是充滿著魅力的!接下來將會以陰間使者為主題的OCN新劇《BLACK》亦會在10月14日晚首播,而預告及海報亦在近日公開!

《Black》由《Voice》的金弘善導演和《神的禮物—14天》的崔蘭作家聯手打造。劇集講述守護著死亡的陰間使者Black,和看得見死亡的女生夏嵐在一起,而違反了干涉了人類生死天界的規條,所以失去了世上所有的記憶的奇幻愛情故事。而陰間使者一角將由宋承憲飾演,早前幾位主演就舉行了第一次的讀劇本會,光是這樣就已經感受到他們超強的演技了啊!

black 0811Photo from OCN

這次跟宋承憲搭檔的是高雅拉,她所飾演的夏嵐雖然給人一種陰沈、難以溝通的感覺,可其實她是一個非常柔弱、淚水也很多的女生。

black 0811 2Photo from OCN

而這就是在《鬼怪》裡面飾演三神奶奶的李伊啦!這次她將在劇中飾演急診醫生尹秀婉一角,讓人非常期待她這次將在劇中展現怎樣的面貌。

black 0811 4Photo from OCN

而金桐俊將飾演吳萬秀一角,是一個無畏無懼的財閥二世,總是到處展現著他討人厭的一面。

black 0811 3Photo from OCN

在本日公開的海報原封不動地展現了陰間使者Black和夏嵐的強烈對比色彩。 「守護著死亡的使者」的Black企在在不知是人還是靈魂群中,冷靜的眼神加上強勢的手勢,讓人有一種能壓迫的感覺。

OCNPhoto from OCN

花絮照中的宋承憲正在看著躺在地上的人,似乎要把這位即將死去的靈魂帶走。但誰會害怕這麼帥氣的陰間使者啊,把小編的靈魂拿去吧~

OCNPhoto from OCN

OCNPhoto from OCN

在個人的預告中,以酷帥的一身黑色套裝登場!Black以陰間使者的開場白:「接受死亡的命運吧」登場~圍繞在他身邊的黑色亡魂,讓他的角色看上來有點寒心黑暗的感覺啊……這麼陰沉的使者會怎樣與凡人譜出戀曲呢?

相反,爲了不看到死亡影子的夏嵐,手上拿著何時何地的都需要用到的太陽鏡。一臉嚴肅的表情,並帶點恐懼卻堅定的眼神注視着前方。

OCNPhoto from OCN

高雅拉的花絮照中,身邊圍著一個個像惡靈般可怕的鬼魂,帶點憂傷的表情好美,但也有讓人好心庝的感覺ㅜㅜ

OCNPhoto from OCN

OCNPhoto from OCN

而在個人的預告中,一幕一幕恐怖與死亡的場面浮現出來,流下眼淚的夏嵐說:「我能夠看到人是怎麼死的⋯」擁有能看見預示別人死亡的特殊能力,讓人很好奇她將會如何活用自己的能力呢?

守護死亡的死者的使者將會怎樣與預測死亡的女子聯手呢? 兩位主人公合作的神祕推理劇令人不禁產生好奇感。預告版雖然是黑暗系列,但陰間使者的題材好像沒想像中可怕,還意外有點受歡迎。不知這兩人的愛情故事又會否引發新一輪熱潮呢?劇集將接檔《救救我》於10月14日晚10點20分在OCN首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