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愛妻狂人!宋仲基辭演王牌劇編金恩熙作品《Kingdom》,為宋慧喬籌備最好的婚禮!

未來的愛妻狂人!宋仲基辭演王牌劇編金恩熙作品《Kingdom》,為宋慧喬籌備最好的婚禮!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4 Sep 2017

早前有傳出消息王牌編劇作家金恩熙將會推出全新的電視劇作品《Kingdom》,而同時亦向不少的演員招手,商討演出的可能性。而其中得到大神編劇金恩熙作家最大期待的莫過於下月便要舉行大婚的宋仲基,而宋仲基方面亦有收到有關的邀請,但宋仲基卻在最後決定辭演,而當中的原因當然是宋慧喬!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金恩熙作家是韓國其中一位的神級編劇,韓國的觀眾都對於金恩熙作家有著極高的評價,而她當中的代表作更是《Singal》、《幽靈》等等,而這一次《Kingdom》更是改編至金恩熙作家的網絡漫畫《神的國度》,是一部以殭屍為題材的史劇,將會在Netflix上播放。消息剛出的時候都引來不少韓國觀眾對於此劇的期待。

tvNPhoto from tvN

而當時亦有不少的消息傳出金恩熙作家等人已經向宋仲基發出了演出的邀請,更有不少媒體報導宋仲基演出的呼聲十分高,令不少人都十分期待,希望可以看到宋仲基能夠跟王牌編劇金恩熙的合作,帶來讓人眼前一亮的電視劇作品~

SBSPhoto from SBS

但在日前宋仲基方面亦向劇組表示自己將不會出演《Kingdom》一劇,想要把所有的時間跟精力都專注投入在下個月所舉行的婚禮上,看來宋仲基的確為了讓宋慧喬有一個完美的婚禮,花了不少的時間跟精力,果然是要下定決心把宋慧喬娶回家,寵她寵得快要飛上天了!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宋仲基其實早在今年年初的時候便已經提及過,33歲的這一年他並不會接演任何的電視劇,想要送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可以用來好好陪伴家人。而在今年宋仲基亦的確沒有接下任何的一個廣告,兌現了自己在年初時跟自己許下的諾言。現在亦為了跟宋慧喬的婚禮拒接出演《Kingdom》,看來他真的想要花多一點時候在自己的家人身上呢~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早前亦有人拍下宋宋CP結伴同遊宋仲基最愛的旅遊國家美國,而當中有傳兩人前去是為了拍攝婚紗照片,亦已經完成了拍攝。有不少的消息傳出兩人隨行有攝影團隊,攝影的景點都是以大自然為背景,更在當中加入了不少的泡泡、氣球等等的夢幻元素,相信效果會是不少女生心中對婚紗照的幻想~

KBSPhoto from KBS

雖然大家都在短期內都還沒有機會看到宋仲基的電視劇作品,但看到他連婚禮都為了宋慧喬花了不少的心思,相信在未來的日子他亦都會成了一位「愛妻狂人」,相信大家都會十分期待兩人在往後的恩愛甜美的放閃生活呢~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Kingdom》講述了朝鮮王朝的王世子在調查瘟疫疫情的過程中,發現整個國家都陷入了危險之中的故事。暫時亦向朱智勳、裴斗娜跟柳承龍等人發出了出演的邀請,並且一切都依然在商討當中。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