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本週五登上得糧島!《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預告公開~上演與尹鈞相甜蜜的「BROMANCE」!

李鍾碩本週五登上得糧島!《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預告公開~上演與尹鈞相甜蜜的「BROMANCE」!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queenie on 19 Sep 2017

李鍾碩事隔3年8個月再次踏足的綜藝會出演《一日三餐:海洋牧場篇》將會在本週五正式播出囉~在早前公開的預告中,性格害羞內斂的李鍾碩遇上至親尹鈞相卻展露不為人知的可愛魅力!讓人好想快點看到他們兩兄弟有愛互動的畫面呢~

在綜藝界讓人期待已久的人氣大勢美男李鍾碩終於都登場啦!兩手提著大袋的見面禮走進著三餐家,開朗親切的笑容都要把大家融化了~遇到至親尹鈞相就問他說:「有我在是不是很高興呢?」尹鈞相卻笑著表示:「啊…鍾碩來了所以很疲累呢!」鈞相明明就很開心,為甚麼要害羞掩飾呢~

1day3meals_teaser_001

鍾碩突然搞怪的說:「因為哥哥是我的粉絲♡」鈞相:「對啊,黑粉也是粉絲!」 兩人互逗鬥嘴的場面也太可愛了吧!

1day3meals_teaser_002

有時間鍾碩卻對著大哥哥鈞相發動撒嬌模式,「哥甚麼時候吃晚飯啊~」、「我好餓啊」,而鈞相對著弟弟的攻勢也抵擋不了。看到鍾碩的頭被屋內的橫樑撞到後,立刻心疼的上前惜惜他的額頭問他:「哎呀~很痛喔」你們兩人也太恩愛了吧XD

1day3meals_teaser_003

這對兄弟就好像一對老夫婦,兼任助廚及忙內身分的鍾碩,對初級主廚鈞相像老婆婆一樣的嘮叨也不是蓋的啊!鈞相一直指導著鍾碩,但當大哥瑞鎮發現雞肉切得有點大塊的時候,助廚表示:「看吧!我都說不要切那麼大塊~」。而當大哥叫鈞相下黃油的時候,鍾碩立刻馬後砲的說:「你看吧!我剛剛都是這樣說的嗎~」突然覺得鈞相有種被弟弟欺負的感覺,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1day3meals_teaser_004

鍾碩OPPA似乎隱藏著與平日在戲劇中不同的魅力呢~而他跟本是忙內的鈞相甜蜜深厚的「BROMANCE」感情,簡直就是亮點之一!而當鍾碩OPPA遇上李瑞鎮、ERIC等前輩大哥時又會有甚麼表現呢?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本週五晚上9時50分在tvN的直播喔!

1day3meals_teaser_005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