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基歐巴生日快樂~宋仲基粉絲集資捐款慶祝33歲生日,捐款數字也是別具意義!

仲基歐巴生日快樂~宋仲基粉絲集資捐款慶祝33歲生日,捐款數字也是別具意義!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 Vanessa Lam on 19 Sep 2017

今天是《太陽的後裔》中劉大尉的宋仲基33歲生日,而且更是他在結婚前最後的一個單身生日。即使已經33歲的他,卻依然是一臉童顏的花美男樣子。難怪即使都快要成為人夫了,但卻依然吸引不少女生的注意。不知道宋仲基會如何度過這個最後的單身生日呢?

BlossomPhoto from Blossom

雖然不知道宋仲基會是如何度過這個33歲的生日,但宋仲基的粉絲卻為宋仲基已經預備好了一份有心意的生日禮物呢!宋仲基的官方粉絲後援會Ki Aile為了33歲的生日,最近捐出一大筆的捐款慶祝他的生日!

TopTenPhoto from TopTen

捐款的金額分別為1985萬919韓元,是不是很熟悉的數字呢?正正就是宋仲基的出生日期,1985年9月19日,可以看得出粉絲這份的心意不但有心,更可以讓更多人得到不少的愛。

PinterestPhoto from Pinterest

而宋仲基的粉絲後援會Ki Aile亦表示款項已經根據粉絲們的要求,捐給韓國白血病兒童財團,並且以「演員宋仲基官方粉絲俱樂部Ki Aile」的名義捐出,用於支持造血幹細胞移植費用。

KBSPhoto from KBS

而這筆的款項是粉絲們自動發起的慈善活動,這筆捐款會用於資助造血母細胞的移植費用。同時,韓國白血病兒童財團亦表示會每月公開每項的收支,增加透明度的同時,讓粉絲的心意確保可以用於有需要的兒童身上呢~

BlossomPhoto from Blossom

宋仲基的粉絲後援會Ki Aile從2016年9月19的生日開始為宋仲基展開首次的生日捐款,而且上年更包括2016年宋仲基榮獲KBS「演技大賞」大賞的紀念捐款,前後一共進行了三次的捐款。而直至現時的捐款已經讓3位兒童接受了在治療費上的援助,這次的捐款亦可以讓2位兒童獲得移植費用的支助~

TopTenPhoto from TopTen

對於粉絲團選擇捐款為白血病的兒童,源於Ki Aile得知宋仲基於2011年起以個人名義捐款給韓國白血病兒童基金,從而幫助白血病、兒童癌症患兒們。為了追隨宋仲基的腳步,希望能把真誠傳送給正在接受治療的孩子們,可以為他們的健康明亮未來作支援~

TopTenPhoto from TopTen

果然粉絲都會跟隨著自己喜歡的藝人腳步,向著不同的慈善方向走啊!

👉 立刻來follow我們的Instagram the_kdaily